阴阳师手游式神般若的详细属性以及技能详解

  双十一终于到来,说好的阴阳师手游新版本也总算呈现在我们面前。除了各种新玩法之外,早前的新式神提前曝光已经让大家议论纷纷,但是技能中只有“一定几率”的描述。现在,小编带大家看看般若式神的属性和技能。

  般若觉醒前

  刚看到觉醒前数值的时候小编多少有点担心,毕竟速度104的话是有些太慢了。

  再来看看技能。普攻中规中矩。

  这个被动就是之前让大家各种嗷嗷叫的被动!封御魂,还是40%概率?是封套装属性还是全封?这个要在测试之后才能得到答案了。 

  3火技能乍一看似乎没有什么特色,实际细看,等同于3火造成110%攻击的同时,2个回合内加强普攻,也就是3火可以获得310%的攻击收益!(前提是可以出手) 

  觉醒前后被动技能的变化则是这样。慢着,小编有没有看错?觉醒后居然连被动技能也会概率封印?细思恐极啊!吃被动的式神们,甚至阴阳师,要头疼了……

  最后是觉醒后的般若。攻击力毫无意外地变成了S,而生命和防御始终有些差,可以看得出这个式神的定位是攻击。速度114,算是中规中矩,甚至比姑获鸟还多一点。

  大家看完觉得怎么样呢?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阴阳师手游鬼使白最详细技能攻略及阵容搭配 下一篇:阴阳师手游石距是什么在哪里打有什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