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阴阳师手游】输出连放3个大?小r加速一波流pvp轻松上2000攻略

  写在前面:

  1.本攻略并非平民攻略,适用于小r或者中r,有一些必须且无替代的卡以及对加速式神和输出式神的御魂要求较高。

  2.本攻略为加速一波流打法思路介绍,且属于极端型,也可以有很多变种。

  3.加速一波流只要你先手,基本对面就不会动了,看你操作到死。当进入你的节奏时是非常爽快的。

  4.没有无敌的阵容,加速流也有缺陷和天敌(会在后面详细说明)。

  5.由于4星以后升星有多麻烦大家应该都体会到了,因此本攻略是围绕一个式神进行的打法攻略(5保1)。

  6.本攻略为楼主自己的一些理解,因为自己打满勋章就懒的打了,如有不正确,请指正。

  目前战绩(春之樱):

  顺便吐槽一下,2300分动不动就排到55级左右的,2400+分数的,4-5个5星的,或者6星的,楼主一个只有43级的一个5星的打的真是艰辛。

  先说一下速度:

  1.回合制游戏,速度有多重要就不再过的的叙述了。

  2.加速(插队)流,即开局先手使用加速、加行动条的式神,从而达到全员比对方先手进行攻击。

  核心输出:

  1.核心输出只要一个就够,ssr中茨木童子,大天狗以及sr中的姑货鸟高单体输出都是可以的选择。还有新出的妖刀姬,两面佛+姑获鸟的双aoe阵容。

  2.核心输出必须重点培养(否则叫核心?),技能吃黑达摩(尤其大招)吃满,御魂(至少1246号位)强化+15。

  具体阵容和速度线:

  山兔/镰鼬>核心输出>座敷童子>妖琴师>神乐

  山兔/镰鼬


  山兔和镰鼬选择哪个都是可以的,先来看看各自的优劣:

  1.速度:

  觉醒后山兔115

  觉醒后镰鼬116

  2.(满级)大招效果:

  行动条都是回复30%

  山兔攻击增加20%,镰鼬为25%。

  镰鼬同时增加20%效果抵抗。

  3.费用

  山兔2鬼火

  镰鼬3鬼火

  4.培养成本

  山兔-简单

  镰鼬-困难(至少大招3级才能上场)

  其实选择哪个都行,有人担心加速流,核心输出需要放3个大招鬼火会不够用而选择山兔,(如果你不上阎魔)并不会不够用。(后面会分析鬼火分配)

  培养成本上来说山兔完爆镰鼬。

  镰鼬可以先升级技能,再觉醒,这样可以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如果你的输出是aoe型的那更推荐镰鼬,20%的效果抵抗在面对晴明的被动晕时很有效果。如果你有阎魔,推荐山兔。

  御魂选择:

  速度!无脑速度!

  2号位6星主属性速度+15,其余部件也已副属性为速度的优先。

  可以为了速度完全放弃套装效果,当然如果可以的话用火灵4件套。

  加速式神速度比对面慢,基本就gg了,所以速度一点要堆上去。

  核心输出

  这里以茨木童子为例,破势套。

  1246号位全部强15

  2号位选择速度

  4号位选择攻击百分比

  6号位选择暴击

  所有资源都优先给它。

  楼主没有大天狗,也没有鸟就不上图了,用aoe式神的话,镰鼬就非常重要了,因为晴明的被动晕很烦人。

  妖刀姬、大天狗、姑货鸟用针女套。

  座敷童子

  续航补充鬼火,带火灵套,保证开场满8鬼火,如果其他式神已经带了火灵那可以选择招财猫之类的。

  童子的速度有点慢,所以需要较好的速度御魂,以免拖整体后腿。不过由于山兔拉回合的关系,这个弊端不会特别明显,他后面的妖琴师压速度就行。

  妖琴师

  妖琴师的作用就是给输出回合,御魂其实随便,招财喵啥的都行。

  如何连放3个大?鬼火够吗?如下:

  由此可见即使招财猫一次都不触发鬼火也是够的。实战下来其实如果你的输出给力,aoe式神放3次大基本对面就死光了,单体的话优先秒掉威胁最大的控制和输出。

  最后回答一些遗留下来的疑问:

  Q:速度线中只有4个式神,最后个式神可以选择谁?

  A:如果你对自己3轮的输出还是没有信心带走对面的的话可以选择低鬼火的控制,比如兵俑。

  如果你觉得你处的分段加速流横行,即使山兔/镰鼬加速了,也不一定能保证全员先手,可以选择孟婆,觉醒后不错的基础速度和只需1鬼火的沉默,在我方加速后直接沉默掉对方速度最快的式神。

  如果你觉得对面的加速式神总是比你快,你可以选择阎魔或者再上个琴师。

  Q:可以选择阎魔沉默来反制对方的加速,妖琴师吗?阎魔是基础速度最快的式神且100%沉默。

  A:入手难度先撇开不说,用阎魔鬼火不够(如果你对自己的招财猫有信心的话可以),加速鬼火非常紧张,1鬼火的沉默的孟婆是不错的选择。初始50%的效果命中配合御魂也不低了。

  A:这里感谢斯大林个渣渣提供的思路。

  使用阎魔来counter对面的加速,阎魔或者妖琴师是很好的选择,就是加速只能选择山兔了,还需要一点脸。

  1.起手8鬼火

  2.阎魔大 8-3=5

  3.山兔加速 5-2=3

  4.输出大 3-3=0

  5.座敷童子大 0+3=3

  6.妖琴师给输出回合 3+3-2=4 (第5回合增加3点鬼火)

  7.输出大招4-3=1

  8.神乐给回合 1+1=2

  9.输出大招 2-3=-1

  这种打法建议阎魔带火灵,山兔、座敷童子、妖琴师都带招财猫,3次一个都不触发的话那也没啥好说的了。

  以放弃20%抗性和小概率放不出第3个大招来换取一个更稳定的先手。

  当然如果你有能力搞好2个输出的装备的话,直接下了琴,这个套路就不用看招财猫了。

  Q:我可以上两个输出,下了其中一个吗?

  A:可以,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或钱培养了两套输出御魂。两个成型的输出更佳好。

  Q:有什么其他注意事项吗?

  A:对面阴阳师师晴明的时候除非能秒掉,否则能不摸它就别摸,万一晕了是很讨厌的。镰鼬的20%抗性很重要。

  Q:什么阵容克制这个阵容?

  A:1.阎魔 速度最快的式神直接沉默山兔或镰鼬。

  2.比你更快的山兔或镰鼬或者兵俑这种控制。

  3.等级装备被完全压制。

  Q:楼主是在哪个区的?

  A:春之樱(ios一区) id:工兵。 公会:比基尼

  最近收到很多人的反馈,这里再提一个比较丧病的思路,就是双妖琴师。一个妖琴师压速度给回合,一个妖琴师堆速度,起手给山兔/镰鼬回合加速,因为妖琴师的基础速度比这两个加速式神更快。

  再补充一个,楼主最近被 黑无常虐翻,很多人都抱怨没有茨木、天狗、鸟,非洲人没有好的输出,破势套,技能等级刷满,一个大招甩过去直接上天,残血的直接平a补刀,虽然腿确实瘸的厉害,不过人人都能拿的sr,要求就不要太高了。顺便这式神,狗粮神卡,一刀一个无限砍。

[编辑:满月]
上一篇:PVP七大套路!是时候展现非洲原著居民实力 下一篇:阴阳师手游御魂九攻略:只需要一级二星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