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特邀评委降临《阴阳师》大触觉醒重磅开启!

铃声随风而响,盛夏的阳光打乱了几叠花影;时光匆匆,约定之期转瞬已至。第三届大触觉醒 · 阴阳师创作大赛已于8月5日正式开启!

寮办联合哔哩哔哩弹幕网、LOFTER、网易云音乐等各大平台,特别邀请几原邦彦、ZeenChin、银发娘miume、戴荃四位重磅评委以及一位神秘来宾,与各位阴阳师共享赛事!

【特邀评委】

此外,寮办还准备了万元现金、大触觉醒2020头像框、阴阳师周边福袋等丰厚奖励,等待才华满满的阴阳师们前来赢取,各大赛事已接连开启,快来查收这份大赛最新情报吧!

【“百绘罗衣”式神皮肤设计大赛】

新丝绕锦衣,大触觉醒时。盛夏之际,崽崽们又会收获怎样的新衣呢?

【“集绘千卷”漫画大赛】

平安京的风物志趣在笔尖初显,奇妙的旅途就此展开。不一样的式神故事,即将呈现。

【“礼乐和鸣”音乐大赛】

弦音如忆,以乐传声,悦耳的旋律萦绕耳畔,新的华章,即将由此诞生。

【“平安映画”视频创作大赛?】

心中热爱化作一束星光,穿越平安京与现世,将阴阳师们心中的百鬼世界娓娓道来。

【“和乐绮舞”舞蹈大赛】

舞一曲羁绊之歌,将时间凝固在此刻,与在月下起舞的曼妙身姿一同,开启属于今夏的狂欢之宴。

【“绮妆魅服” Cosplay平面大赛】

素手抚衣衫,描眉妆初成,专属TA的魅力,由大家来演绎。

【“珠光琅华”首饰设计大赛】

璀璨珍宝在匣中闪烁,点亮属于自己的光芒。“珠光琅华”首饰设计大赛首次亮相大触觉醒的舞台。

金丝帛棉绘于纸上,风语琴音奏于心间,轻抚卷上华衣,且听鼓乐和鸣。每一份热爱,都在为平安京增添多一分精彩,敬请期待本届大触觉醒的精彩创作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葵花初绽向春日《阴阳师》日和坊全新皮肤登 下一篇:为崽而战炎夏之舞活动节点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