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葵花初绽向春日《阴阳师》日和坊全新皮肤登场!

朗朗晴空透出清澈的蓝,朝阳下莺飞草长,就连飞鸟也染上阳光的金色。少女在最喜欢的日子出门游玩,不知沿途会有怎样的好风光呢?

【日和坊新皮肤 忆日春葵】

“今天天气也很好呢~”

将头发束上小辫便于出游,草帽上的蝴蝶结,随着轻快的脚步微微摇晃。身后竹篮里的稻草人,是日和坊沿途收集的田园风光。这份期待夏日的心情,使得手中的晴天娃娃,拥有了使向日葵纷纷盛开的魔法。

【获取方式】

阴阳师们在为崽而战·炎夏之舞全民应援阶段获得中级或高级应援挂件,即可获得为崽而战·炎夏之舞专属皮肤“日和坊皮肤·忆日春葵”!

金灿灿的向日葵在田间绽放,一如少女在阳光下绽开的笑颜,是要赴往谁的野餐之约呢?这无限好的春日时光,也令日和坊更加期待夏日的到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顽心惹趣 狐影白狩《阴阳师》白藏主新皮肤 下一篇:特邀评委降临《阴阳师》大触觉醒重磅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