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盛夏之约《阴阳师》为崽而战序幕再度拉开!

烈日当空,暑意不减,为崽而战·盛夏之约也已拉开序幕!相信不少阴阳师对与为崽而战的时间安排仍有疑虑,应援集结期、全民应援期、应援对决期分得不太清楚;红白对决、百妖之“巅”、名仕邀请赛不知该如何分配时间。寮办为有着以上困扰的阴阳师准备了为崽而战·盛夏之约时间安排一览,希望能够助力大家为爱崽应援!

【应援集结期】

8月16日20:00至8月21日12:00

【全民应援期】

8月21日12:00至8月30日

[红白对决]

[百妖之“巅”]

[寝肥合战]

[斗技、观战押注、寮应援任务]

[名仕邀请赛]

[红白对决胜负揭晓]

【应援对决期】

8月31日至9月1日

【应援绘板每日战报】

为崽而战·盛夏之约专属应援板近日也已开放!在这短短时间内阴阳师们已经留下了许多精彩创作。原本空白的幕布已经快被大家填满啦!

时间一览在手,徽章,积分全都有。阴阳师们是否已有心心念念想要为之应援的式神呢?快来制定作战计划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黑崎一护到访!《阴阳师》× TV动画《BLEAC 下一篇:礼教师者《阴阳师》惠比寿全新皮肤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