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黑崎一护到访!《阴阳师》× TV动画《BLEACH境界》联动即将正式开启!

尘土漫天飞扬,断壁残垣中,少年的身影渐渐出现。虽然他伤痕累累,目光却依然坚定。

《阴阳师》×TV动画《BLEACH境·界》联动即将正式开启!主角黑崎一护将作为绝版限定SSR登陆平安京!

【绝版限定SSR黑崎一护】

空座第一高中的学生,因为橘色的头发和皱眉不爽的表情,黑崎一护经常被认为是不良学生。

真正的黑崎一护其实是一个充满正义感又温柔的人,除了灵感很强外,本来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但与朽木露琪亚相遇后却成为了代理死神。从此,他过上了与虚战斗的生活。

衣服已残破不堪,裸露的皮肤满是伤痕。纵然敌人强大如此,但依然咬牙坚持,因为他不是为了要赢才战斗,而是因为要守护才在战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死神降临!《阴阳师》× TV动画《BLEACH境 下一篇:盛夏之约《阴阳师》为崽而战序幕再度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