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阴阳师外挂处罚名单公示(2016年10月26日)

  亲爱的阴阳师sama:

  为了维护阴阳寮的公平公正,寮办对于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游戏的ID进行了处罚,以下为此次处罚名单~提醒各位阴阳师大人,请勿抱着侥幸心理进行违规操作噢,寮办对于外挂行为将不遗余力的打击!关于外挂打击的详情请见:【公告】关于禁止第三方dai充行为、第三方软件使用及第三方账号交易的公告

  大家的正常游戏寮办绝对不会干涉的,但是使用第三方辅助软件进行非法的游戏行为,寮办均会进行相关处理!

  再次提醒的是,使用 叉X助手、游戏蜂窝等按键、加速脚本进行不正当游戏行为会有相应的处罚措施,请各位玩家不要尝试使用此类软件进行游戏!本鬼使已针对相关玩家进行了警告与处罚!

  如果对处罚有任何疑问,可前往封停&初始号申诉板块提交服务器、游戏昵称、游戏ID等信息验证复查。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阴阳师第四主角八百比丘尼登场! 下一篇:绿川光 梶裕贵 阴阳师新式神顶级声优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