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3000以下斗技攻略。无需一速,10个式神,光速上分应对各种主流队伍。

写在前面:有的同学觉得化鲸打起来慢,但是我下面放的直播录屏就是2小时不到2200打到名士,胜率高就是最省时间的打法。

没鬼吞的攻略当然也有,之前发过,指路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7290841153885&mod=zwenzhang

这期是默认全卡池的打法。

3000分其实很多打法都可以,因为不需要什么队伍都能打赢也可以轻松3000分。我这套打法需要第4,5手有一些简单的变阵,但是可以很好的针对一些3000以下的常见队伍,上分效率更高一些。

本期攻略配套视频是两晚的斗技录播,一晚是2200-8星,还有一晚是2700-8星,都是不需要一速,非常高效的上分打法,

2200-8星直播录屏:

2700-8星直播录屏:

因为录屏时间很长(一晚2个小时斗技),所以除了录屏以外我也给大家录了个精简解说版,

建议大家除了一图流之外一定要看一下视频,像我上周打下来碰到的很多队伍都是上卡没毛病,操作失误送分,我的视频里一直在边播边给大家补充一些斗技细节。

然后是一图流,

斗技对阵和御魂在图中都有注明。

化鲸和鬼吞的配速最佳是化鲸1>化鲸2>鬼吞,化鲸速度>238,鬼吞速度尽量和化鲸接近,化鲸速度实在不行就一个散件速攻攻>238,另一个可以慢一些。御魂选择方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鬼吞和化鲸一个招财一个火灵,另一个化鲸用木魅,如果有3个化鲸那还可以准备一个轮入道。

最后再和大家简单聊一下化鲸,一直有很多同学是死也不用化鲸派的,其实现在化鲸早就已经只是个普通强度的式神了,单化鲸甚至可能是名士局最流行的化鲸体系,无脑多化鲸就是白给队伍,真没啥必要那么排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测评】SSR缘结神A测评报告 下一篇:离久童30星名士高胜率上分阵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