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特邀测试服SP酒吞携手蛇黑吊打真蛇,2到10层一刀秒杀

特邀测试服SP酒吞携手蛇黑吊打真蛇,2到10层一刀秒杀

向朋友借了测试服的号,尝试一下用鬼王酒吞童子配合蛇切黑来吊打真蛇。

鬼王酒吞童子跟小小黑简直是天作之合。SP酒吞开启大招之后队友回合开始前被灼烧失去24%当前生命,然后当回合免疫伤害。我测试过小僧反伤和镜姬都没法造成伤害了,不过只限当回合,小小黑追加连砍的话还是会受到伤害的。队友生命低于30%的话还可以在灼烧后解除全部控制,残血小小黑中了返魂香后在行动前会被SP酒吞解除眩晕状态。真蛇6层再也不怕阎魔返魂香了。然后是酒吞的被动大妖之力,损失1%生命就提高1%伤害,丝血小小黑可以提高90%+伤害,配合大蛇不洁之力,2到10层都可以小小黑一刀秒杀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A测评】详细讲解SP酒吞当前使用环境 下一篇:大富翁2.0!阴阳之守攻略详解,玩法、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