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已授权】天火流V2.1,简单高效的飙分神阵

网易大神的朋友们大家好呀~我是b站up主yys靠脸混饭,今天第一天入驻大神,赶紧给大家带来一期压箱底的大型斗技攻略。可以说是现在这个版本里可以针对各种不同阵容的上分效率超高的神阵了~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你们最喜欢的一图流。

视频链接在这里

强烈建议配合视频食用,这期视频收录了打多化鲸,多鸩,镰铃辉,蛇兵切,天火内战,偏坐地不知火灯灯,可以说你想要看的对局这里都有。这套阵容的特点就是飙分特别迅速,无论是假装后手最后反掏面07,还是假装天火后面转辉夜姬清姬打强控,都有很强的套路感和操作感。很多练度一般的朋友也和我说很轻松就打上了蓝帽子,打斗技从来没有那么畅快过。作为一个斗技攻略up,听到这样的回馈是最让我有满足感的事情了。

下面讲对阵

一些对局和2.0区别不大,没有看过2.0的朋友直接看这期也OK,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着我下面微博链接翻过去看,大神这边攻略我也会慢慢补齐。

2.0版本链接供参考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70816417562721#_0 (大神客户端的攻略我慢慢补,会都搬运过来的)

我们今天先说对多化鲸。

顶级多化鲸速度非常快,用拉条+控制很可能会被跑解控加上一顿输出,配合不知火的普攻很容易造成减员。这种队的打法我们下次再说,今天先讨论打3300以下的多化鲸队。

我们的阵容:不知火+镰鼬+招财樱花+蚌精匣子+睡猪/清姬/真天

这边其实镰鼬换成sp御馔津问题也不大,因为上sp御馔津的话和我们其他上牌方法更加贴合。但是我觉得如果对面直接化鲸开,或者分比较高的玩家直接不知火开,我二手就会直接选择镰鼬。

在上了拉条的情况下,可以避免对面最后一手直接4化鲸开场直接造成我方减员,因为镰鼬拉起来控住的话,化鲸的第二段攻击是不会触发的,而且如果对面没有解控,后面就会很好打了。

化鲸队的最后一手会有很多变化,我们逐条分析

•4化鲸是一种,速度不是很变态,用速控+樱花输出可以搞定。

•对面看到速控后面可能会五手阎魔,这种情况三个化鲸的输出,我们用蚌精匣子基本可以抗住,阎魔只能控一个,无论我们是控制能动还是镰鼬能动,抗住第一波以后会逐渐开始掌握优势

•有的时候最后一手会藏花,这种情况我们的匣子就起到作用了,也不怕

•最后一手偏防御,比如小白/日和坊/匣女/樱花,这些都是挡不住控制+樱花的。

•最后偷输出,同上

•最后上解控,这就到了考研我们的时候了,如果是雨女,对匣子和睡猪压力都很大,但是我打下来感觉雨女驱散机制比较落后,用睡猪打完全不虚。如果是sp御馔津,我们上猪那就是开局根据第一下能不能控住定胜负,上清姬的话没太大问题就是可能缺火。

•对解控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最后直接补个真天。用蚌精匣子抗住开局3化鲸的一波输出,然后疾风真天直接秒杀对面。

•有些队伍是双化鲸,配合sp御馔津+花鸟之类的组合,这种还是可以五手藏真天去打,因为我这个翻法的起手式特别容易让对面觉得是个控制队。这样我们5手真天经常可以套路到对面。

*备注:以上所有分析在对面3个260+化鲸的情况下会不是非常适用。260+化鲸打法我得另开一期说。

其他对阵2.0已经说的很明白了,这边变化不多。就是和图里一样, 有些局本来4手翻小白,现在我4手翻熏,因为熏既可以保住输出又可以解控,还可以提供鬼火,适用性很强。 相信如果你看了视频肯定能感觉的出来比四手小白好在哪里。

当然我们在打天火内战或者对面很早就翻了鬼切的时候4手还是上小白会稳一些的。

还有一处变化就是镜像不知火+sp御馔津+真天+小白开局,我们5手选择一个木魅/蚌精的命中御馔津 ,这样可以有效压制对方五手最可能翻出来的一个白日组合。

我肯定不是斗技套路最强的up主,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成为最能把套路说明白的up主。今天第一天搬来网易大神,希望我的攻略大家喜欢~~

饭饭敬上~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已授权】浅谈阴阳师御魂整理的思路 下一篇:【已授权】不知火御魂搭配+就业场景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