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已授权】全新退治“海之旅”怎么玩最划算?

大家好我是猪猪,今天我来给大家说说怎么在全新退治本“海之旅”中获得最大的奖励化。海之旅这次的这个活动属于良心退治本,奖励呢很丰富!有这个椒图新皮肤“花夜萤灯”也有专属头像框“海之旅”甚至还可以购买一个完整的sr式神海忍!还有一些平时都给的黑蛋啊,五星蛋啊这些,那么怎么获得呢?

首先,海之旅是可以获得两种币的,一种叫“浪之淬”一种叫“海灵玉”,大概长得如图:

先说说这两种币是用来干嘛的,海灵玉呢是用来买商品的。

如图可以看到第一个框和第二个框写着淬浪祝福,浪之淬就是用来买这个淬浪祝福的,淬浪祝福有啥用?关注我,往后的长文会介绍。

现在来说说怎么获得“海灵玉”和“浪之淬”。首先打开地图,看左下角的海浪搜索,点开以后:

你会看到一个像“大富翁”一样的下棋盘。如图所示:

点击右下角的大鼓就可以进行运行这个图,最大的点数是3点,最小的点数是1点,图中会有不断的挑战不同的N、r、sr、ssr鬼王,难度不一可是都不会难打。

N鬼王打完会获得100的海灵玉10浪之淬,还有一些特殊奖励,不过这些特殊奖励源自于你选择怎么样的地图,后面有介绍特殊奖励怎么选择。

R卡鬼王是200海灵玉20浪之淬,还有一些特殊奖励,不过这些特殊奖励源自于你选择怎么样的地图,后面有介绍特殊奖励怎么选择。

SR鬼王是300海灵玉30浪之淬,还有一些特殊奖励,不过这些特殊奖励源自于你选择怎么样的地图,后面有介绍特殊奖励怎么选择。

SSR鬼王是500海灵玉50浪之淬,还有一些特殊奖励,不过这些特殊奖励源自于你选择怎么样的地图,后面有介绍特殊奖励怎么选择。

除了这些鬼王之外还有一些福袋,小型福袋是100海灵玉10浪之淬,中型福袋是200海灵玉20浪之淬,还有大型福袋是300海灵玉30浪之淬还有一张蓝票,大型毕竟难遇到哦,所以没有截图,可是的确遇到过。

那怎么打这些鬼王呢?其实很简单,直接点击挑战就可以了,可是,这里有最好的优先玩法呢,首先,这个鬼王可以拉队友,也可以自己打。

而且帮助别人打也是有奖励的哦!

所以这次的组队功能也是很有用的呢!!

再来说说有什么限制的玩法,这个本每天算尽了只能走30次,如图:

每天系统会送满15个距之力,然后100勾玉可以买十个,再来就是试胆大会可以获得5个。所以总结是30个,不过有几天,会通过邮箱送我们5个距之力哦!

然后我们说说距之力旁边的距之力•助定。

助定,听名字就应该知道了,帮助固定嘛。那怎么使用它呢,看到大鼓旁边像是更新的符号没有,点击它:

然后就会出现这样的数字,点击数字再敲鼓就可以按照你需要的格数前进,每天只能用三次,所以这里推荐是用来固定打ssr鬼王,因为ssr鬼王是最多海灵玉和浪之淬的,也是奖励最好的。获得这个距之力•助定呢是通过好友赠送哦,好友通过这里送你,你才有呢,或者是通过任务(往下有介绍任务获得方法)呢!

每天你可以赠送五个距之力•助定给你的五个好友。

然后我们来说说大宝箱!

如图这个呢是大宝箱一开始,我打第一个图的时候的奖励。

如图这个呢是我现在的奖励,也就是说,随着刷的图越多,你通过的图越多你的大宝箱能给你的奖励就越高。

而且不止以上所有的方法能获得“海灵玉”还有“浪之淬”哦,还有一个地方呢!

还有任务这里,分为累计任务和每日任务,都会大大小小给你不同数量的“海灵玉”还有“浪之淬”呢!!

我们刚刚上面说到的距之力•助定,除了还有赠送之外,也可以在任务中得到哦!

还有就是之前说过的,每个图的特殊奖励哦!每次完成一个海图搜索的时候,都会出现要你选择“御魂”“觉醒”“金币”“经验”这样的选项哦,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就好了哦!而且按照上面的来看,鬼王的等级越高,奖励会越好哦!

好啦!今天猪猪已经把我玩海之旅的所有优先玩法告诉大家啦!!喜欢的记得关注我和点赞评论喜欢啊!!我们下个长文见!!!

温馨提示,猪猪是抢先体验服的阴阳师,某些数据玩法可能会和正式服有所不同,请别喷我!!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青蛙瓷器新皮肤国士无双即将登场 玩 下一篇:五分钟看完海之旅活动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