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阴阳师入殓师退治活动备战 这些式神都是MVP

阴阳师入殓师退治还有两天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本次退治活动虽然没有直接送式神,但蓝票黑蛋都是十分诱人的奖励,那么此类活动的MVP式神是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PS:本次机制和之前的人面树退治活动一样,一反木绵=神木,入殓师=祸根。去拿着需要多段AOE式神,后者需要单体爆发式神。

五、睡猪

在面对入殓师这个副本的时候依旧需要睡猪来控制效果,来给我方输出式神提供输出环境,不过这次睡猪并不是必要的,因为雇佣的强力式神大多以AOE为主,而且只要AOE伤害给力甚至可以直接击杀入殓师,睡猪的泛用度和功能性有多下降,没有的练到5星 也够用。

四、大天狗/两面佛/弈

这三个是常规的输出手段,专门用来治一反木绵的,效果非常不错,其中最优秀的是佛爷和大天狗,前者可以退拉条增加输出能力和效率,后者不是很惧怕控制,弈老板虽然伤害不错,但需要前两者打伤害和效率清除小怪作为铺垫才能发挥真实的输出能力。

四、犬夜叉

本次的输出MVP,比大天狗和两面佛都好,改版后输出段数增加,一反木绵核心输出打手,有两只狗子毫无疑问是最好的,且进化速度也快了很多,联动时期没入手的玩家估计要后悔了。

二、茨木童子

依旧是攻略本次入殓师的核心MVP打手,SP茨林实际使用效果没有SSR茨木来得好,所以还是靠原版的茨木打活动,这次的入殓师难度不算很高,茨木如果御魂质量好是可以做到击杀的。

一、铁三角

不管是什么首领活动,这三位式神都是必备的,也就是追书丑,这三位也是这种打伤害副本必备的三大式神,相信大家都有练就不多赘述了。

好了,以上就是阴阳师入殓师退治备战需要准备的式神了,希望大家在本次退治都能拿到好的奖励吧!

近期热点

圣诞节皮肤

入殓师退治

炼狱茨木童子

猫掌柜增强

入殓师

编心织忆

逢魔高分攻略

抢先体验新内容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金绘箱即将上架 这几款SP皮肤最值得 下一篇:阴阳师鸩新皮肤曝光 头顶屏风的粗眉毛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