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阴阳师死亡次数最高的SSR


阴阳师

二周年庆期间曾经有公布过一个有趣的数据调查,统计每天死亡次数最多的SSR式神,这里面最惨的就是大天狗了,每天死亡的大天狗可以绕地球一圈,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No4、辉夜姬

道馆+结界突破,相信在这两个地方小公主是最常见了,只要抽到基本都是放在突破上,属于核心中的核心,这也导致小公主的阵亡次数非常高。

No3、青行灯

很多朋友都很奇怪青行灯为什么会上榜,因为魂十第二回合的SSR式神是青行灯,所以被害率相当高,虽然灯姐这式神挺冷门的吧。

不过好在还有魂十中的登场率,灯姐在玩家心中的印象还是挺深的,算算阴阳师玩家的在线率还有刷魂十的次数,你就知道一天要有多少灯姐被害。

No2、酒吞童子

和灯姐同样登场于魂十的式神,不过相对于灯姐来说酒吞被害次数要更多一些,一方面是酒吞皮脆,在游戏最早期的时候灯姐甚至还有反杀和团灭玩家的能力,不过如今的版本肯定是不行了。

而酒吞不论是何时都是被优先秒的对象,所以被害率相对要高一些,而且酒吞可用副本比较多,比如逢魔以及各种活动,死亡次数会更高点。

No1、大天狗

被害最多的SSR毫无疑问就是大天狗,这也是最惨的SSR式神,没有魂十就没有杀害,像灯姐和酒吞在魂十副本中只有一只,而大天狗是有两只的,估计算下来每天都有上千万只大天狗遇害。

好了,以上就是阴阳师死亡次数最高的SSR盘点的全部内容了,魂十煤炭厂不倒闭,大天狗死亡不会停止。

近期爆料整理

小鹿男-森之纵横

妖刀记-刀舞战风

平安京偶像物语

一反木棉

入殓师

编心织忆

逢魔高分攻略

抢先体验新内容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黑蛋杀手盘点 这些式神你都满技能了 下一篇:阴阳师性别不明的式神 别被可爱的外表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