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阴阳师实用性式神盘点 只要不大削就能一直用

阴阳师中,式神基本分为输出与辅助。细分之下,输出式神中有单段AOE和多段AOE,辅助式神中有拉条辅助和奶妈辅助,那么既然种类这么多,肯定也就有着“替换说”,比如镰鼬会代替山兔、大天狗会代替姑姑一样,而有几个式神基本不会淘汰的。

玉藻前

玉藻前代替了之前看似不可被代替的茨木童子,4S的超强面板和技能机制,让广大玩家都抛弃了自己的茨木崽子,而且茨木的破势刚好可以完美的换给玉藻前,玉藻前相对而言动画干净利落,而且不需要像茨木需要先打死个人,然后才能AOE群伤,以前的魂10都是食茨的玩法,后来也被玉藻前所取代,毕竟玉藻前只需要弹指挥手,魂10就那么过去了。

酒吞童子

这个式神虽然一直被诟病为SSN,但是其打逢魔的能力也是没有任何一个式神可以匹敌,毕竟阴阳师中除了酒吞以外,很少有能够不费火就能打出高额输出的式神,而吸血姬、犬神这种虽然也不费火,但是在打逢魔的角度上来讲,要被酒吞甩几条街,而且还有不少大佬一个酒吞还不够,需要练两三个酒吞才够用。

彼岸花

花姐从进入阴阳师这个世界开始,就一直被削弱,可以说是被削弱的最惨的式神之一了,但还是无法减弱玩家对她的热情,毕竟她首先颜值比较高,而且能力根本无可替代,而且个人感觉也不会再出一个新的,具有彼岸花能力的式神了,但清姬这类毒系式神可以模拟出彼岸花的效果,但模拟终究是模拟,总体而言肯定是不如彼岸花强悍啊!

日和坊

这个式神只要用过的,而且御魂不太差的,都会知道这个式神有多厉害,为何可以代替原本大热的桃花妖?其原因还是在于奶人、复活都不费火,而且还是即时复活,不过这点还是有点缺陷,在某些情况下还是不如桃花妖,但是在秘闻中,现在大家都开始使用着日和坊了,如果没有一个六星的日和坊,有很多秘闻根本过不去!

以上就是阴阳师实用性式神盘点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人面树退治必备式神 大天狗睡猪很关 下一篇:阴阳师睡猪才是人面树退治MVP 轻松拿到黑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