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阴阳师手游椒图队泛滥 内战灯姐断火留意义分析

阴阳师手游椒图队泛滥 内战灯姐断火留意义分析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9:16

作者:口袋小编102

来源:网络




阴阳师手游椒图队泛滥 内战灯姐断火留意义分析,现在在斗技环境中,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自己不带个椒图头几乎都会被打爆。从最早的椒犬,到后来衍生出来的椒陆,以及为了打椒犬和椒陆被最新开发出来的椒天狗、椒荒川,再到后来的椒犬、椒陆队伍里加上地藏、蚌精去对苟,再到椒荒、椒鸩。

显而易见,现在的斗技就是在靠椒图拼脸磨时间。其实,突破点还是椒图被木魅断链子,秒杀一个,这时候对方就放弃了。

断链子最好用的我觉得还是百目鬼,不过一个是技能不好生,再就是听说还怕当红的数珠。


断火能手招财2火换3火百目没话说,抛弃他之后,是不是就是灯姐了?御魂也好搞,也不用6星,直接弄个速抗生狰或者速抗生轮入道,自己的椒图一般都是木魅,那么阵容就是:

生爆伤攻陆生,地藏辉夜,木魅椒图,针女花鸟,狰灯姐。对方是椒图队就上灯,不是就上点别的例如镰鼬/兵勇/数珠/第二个陆生等。

目标就是断火陆生上去秒杀。

但是,灯姐大招吸火概率和对面辉夜姬被动打火概率,在考虑对面木魅的影响,灯姐开大应该是亏火的。辉夜被动正好抵消灯被动,加上木魅完全鬼火负收益,不就是给对面反击当靶子用么?除非自己特别欧,对面特别黑。

当然,对面不带辉夜姬凭借招财回火是可以试一下,但是感觉还要多一个输出,毕竟灯姐只能是一个辅助控火输出。

此时就衍生出一个新的骚套路就是:生爆伤攻陆生,地藏辉夜,木魅椒图,针女花鸟,速生抗招财荒川,我也想用用,主要目的还是脱出链子,让他动,然后让陆生追杀。

压制对方鬼火总量是这套阵容的体系思路,青灯用铮,配合木魅,不要总觉得有辉夜姬,一有木魅灯姐会亏,你用犬神什么的面对辉夜姬和木魅更亏。

而且不一定非要对方断火,然后花鸟被迫的开大,压榨对方的鬼火量,使对方陷入要为椒图刻意留鬼火,从而输出不敢随意开大,花鸟断技能平a,犬神陆生无法反击回血这个劣势循环即可。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辉夜姬月明竹幽皮肤怎么获取 阴阳师辉夜姬 下一篇:海雾沧浪,海坊主秘闻副本通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