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新版本清姬吸血姬大增强 竞技大地震

  阴阳师在魑魅之卷的新版本中,都有哪些式神进行了改动呢?下边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各个御魂的新版本改动,看看他们是变强了还是变弱了。

  

  清姬

  清姬改版后在技能上大规模的伤害提升,不但AOE变成了连击型,使得针女的使用变为可能,同时本身的AOE还有机会破防以及造成后续伤害,直观点说,要不是攻击和速度和鸟、天狗有差距,否则技能上已经相距不多了。当然,清姬本身有着高生命和前三的防御力,这就使得清姬的反手能力大大的加强了,配合一些本身比较肉的多奶阵容是,可以有效造成持续输出能力,当然,对于一波流来说,实际的使用效果和鸟、天狗、双面佛还是有些差距的。

  山兔

  山兔的技能buff不在与其他效果叠加了,等于直接被砍了一大刀,当然,这种削弱明显是在针对现在多如牛毛的双拉条阵容,使双拉条的攻击buff下降了20%左右,算是比较大的削弱了。

  童男

  童男的技能拉条从50%下降为30%,童男阵容不能像以前一样无脑龟速了,并且对整体阵容的速度分配的要求更高了,整体上来说加强了童男阵容的整体需求。

  桃花妖

  桃花妖,技能小幅度加强,可惜的是加强的力度仍然不如使得6号位从生命变为暴击,毕竟在斗技中生命的作用还是太大了,相对的暴击对防御能力几乎毫无提升,所以本质上来讲这次改动并没有影响桃花妖本身的属性需求,撑死就是在副属性中多弄点暴击来小幅提升治疗量。

  食梦貘

  食梦貘,技能的睡眠从固定两回合下降为1-2回合,增加了许多的不确定性,但让作为弥补,睡眠不再会被阴阳师的被动技能所打破,整体上算是小削,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当然缺点就是不想之前克制高速阵容那样的明显了。

  吸血姬

  吸血姬,本次最大的收益者之一,至少现在残血的吸血姬再也不像之前那样疲弱了。现在满级普攻配合20%以下残血,随随便便暴击就拍出个1w+,基本上脆皮式神就是一下一个。再加上这个版本狰的几率大幅度的增强,所以被对面狗鸟一波没A死,然后反手一个狰随便就拍出个2w多秒掉。同时本身主动攻击向的还可以使用镇墓兽,残血一发暴击足可以让大部分式神体验飞升的感觉。

  犬神

  犬神的被动持续回合改为按照犬神的行动进行计算,算是小加强,也就是说在犬神下一次行动前,被动都会持续,当然为了触发技能本身还得花费一个回合,所以整体上说加强的相当有限。

  鬼使白

  鬼使白,普攻的治疗减益可以被驱散了,算是小幅的削弱,当然本身只是平衡一下童男桃花流的削弱而已。

  青蛙瓷器

  青蛙瓷器,现在被动可以稳定触发了,还是配合童男桃花,当然本身还是没有什么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换成九命猫一样可以。

  椒图

  椒图,算是明显的削弱吧,从被击后的全部buff变成了被击每个人的独立效果,所以经常会发生被击后辅助加了暴伤而输出没加上的尴尬,当然削椒图的意义相当明显,毕竟亲儿子茨木不能受太多委屈。

  巫蛊师

  巫蛊师,算是比较大的削弱了,从原来按照宿主的属性变成了按照自己的属性来,这就使得以前穿一身平民肉装的巫蛊师召唤出来的东西就完全没有伤害了,而你选择主伤害,你就会被一个AOE直接糊脸糊成傻子。综合来讲,巫蛊师本身从以前平民用来克制童男流派的主力人选,而现在只有用跳跳妹妹了。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春之樱斗技第一 双妖琴师反手克制雨火流 下一篇:阴阳师开启斗技实时观战模式:跟大神学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