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两面佛技能详解以及御魂阵容搭配

  1、正反两张,有单体有群攻,非常不错的一个式神,虽然属性上初始有些不太好,但是技能和觉醒后完全可以遮盖这些缺点。

  2、有的话一定要培养一下,但是群攻式神有一个就可以了。姑获鸟、大天狗和两面佛里面反正要选择一个的。具体用哪个看自己喜好。

  一个还不错的群攻式神,为什么排在第二个说呢?主要是入手非常容易,基本打打竞技场就可以一周凑10个碎片。5周可以入手一个成品的两面佛了。

  那么说下两面佛的技能吧。主要是群攻比较给力,用来刷图带狗粮,或者自己打御魂和觉醒材料都是一个不错的帮手,在打竞技场的时候如果被阵容配合神乐的复活也可以起到不错的作用。

  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刷图过任务利器。如果没有就弄一个吧。有了就重点培养一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风雷两生

  怒目

  神罪连击

  觉醒后伤害增加10%。不要小看

  【破势】

  2件套属性:暴击15%

  4件套属性:对生命值高于70%的单位造成额外40%的伤害

  【针女】

  2件套属性:暴击15%

  4件套属性:造成暴击时有50%的的概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

  2号位建议主属性为速度,能够在主输出之前给对手全体挂上DEBUFF会让战局更加优势。

  PS,3段攻击,自带debuff的被动,假如上雪幽魂,也许会变成强控哈哈哈。

  1、两面佛的群体攻击能力非常好,而且有一定程度的降低敌人攻击力与防御的能力,一般作为副输出使用,进行第一波输出挂DEBUFF给后面的鸟姐或者大天狗铺路。

  2、两面佛还可以搭配凤凰火,无限眩晕!

  3、两面佛还可以尝试一下两面佛+座敖童子+椒图。这种无线火力的阵容也是比较不错的。

  以上就是阴阳师手游两面佛技能详解以及御魂阵容搭配,能获得两面佛的话就好好培养吧,毕竟这是个推图必备式神类型。

  阴阳师SSR两面佛式神就介绍到这,希望大家都了解了两面佛这个SSR式神的技能以及御魂阵容搭配养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 http://www.yzz.cn/sy/yys/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阴阳师一目连式神图鉴以及技能曝光御魂推荐 下一篇:阴阳师手游白狼技能详解以及御魂阵容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