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八百比丘尼技能曝光怎么样好用吗

  八百比丘尼作为网易阴阳师手游中的第四名主角,一直以来都是待开放的状态。虽说早就在剧情当中出现过,但她的技能和属性是怎样的,却一直都是个谜。正式资料片将在11月11日上线,今天小编给大家提前揭晓一下八百比丘尼的技能。

  【星光飞弹】单体伤害技能,将星光的力量凝聚成飞鸟射出。

 

  【占卜·风雷】单体辅助技能,预言目标将会暴击,如果目标在预言持续时间内发生暴击,则目标回复一定的动作条。

  这么看来,原本一直被很多人成为鸡肋的“暴击伤害”,似乎忽然可以得到应用了?当八百比丘尼的占卜给到茨木童子,则确保对方的稳定暴击,本来需要堆暴击概率和暴击伤害的茨木童子,从此以后安心将资源放在暴击伤害上,再加上他天生的溢出能力……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编辑:不服憋着]
上一篇:进阶攻略:阴阳师哪些式神应优先培养到六星 下一篇:阴阳师手游进阶攻略:爆炸单体输出式神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