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攻略>

阴阳师妖刀姬与姑获鸟强势PK 技能和伤害哪个更厉害

  阴阳师妖刀姬作为国庆节推出的最新ssr式神,本篇就带来她的技能属性评测。都说妖刀姬是目前最强的ssr式神,下面的评测就带来深入的解析。

  技能属性:

  1、不详之刃,100%普攻,大众化

  2、连斩(觉醒技能):造成伤害时有20%概率造成自身40%额外伤害。

  3、杀戮:锁定一个目标连续多段攻击直到目标死亡,每次造成50%伤害,如果目标死亡则锁定目标变成生命值最低的敌方单位,最多6次攻击。

  技能说明:

  20%几率额外 40% 伤害。 这额外伤害是白字 无法触发效果,参见小白 判官后段。 伤害呢 有 鸟神 觉醒直接加10% 伤害高? 还多个被动 高下立判。

  平a没什么奇怪的,总的说来这货就2技能 外加一个8% 加伤。单体伤害300% 也就那样么。

  御魂搭配:

  暴击以及攻击系列的大部分都适合。

  1.轮入道:二件套攻击加成15%,四件套行动结束时20%几率额外行动一次。假如妖刀姬技能真是有概率无视防御,那么多一次行动次数,可以提高技能3出效果的概率。

  2.心眼:二件套攻击加成15%,四件套对生命值低于30%的单位额外造成50%的伤害。单体输出经常是起收割作用,所以心眼的效果对单体输出的效果非常好。

  3.破势:四件套的效果,对生命值高于70%的单位额外造成40%的伤害,妖刀姬先手阵容推荐使用破势。

  4.网切:四件套暴击伤害无视目标20%的防御,对于妖刀姬这种单体输出式神非常有效。

  5.针女: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

  非常强力的输出位,搭配萤草、座敷童子是最佳的组合,保证火力以及血量。

  如果再配个鬼使黑先来一波满血的AOE伤害加成,就更完美了。

  再来看看姑获鸟

  式神技能:

  1,普攻,只有攻击力80%的伤害,但是无视20%防御的特性让她的伤害并没有下降多少。对高防御的式神造成的伤害还能提高一些。

  2,被动,队友普通攻击时,姑获鸟有30%的几率协助普攻,触发时能够提高不少输出伤害,对普攻型式神十分的友好。

  3,3火,对敌方全体造成3次33%的伤害,并对目标再额外造成攻击力88%的伤害,是个单体与群体攻击集合为一体的技能。本身输出并不是特别亮眼,但是配合上御魂的作用将会极为恐怖!

  御魂推荐:

  针女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不过强烈推荐)全队三次伤害的攻击,让针女极为容易触发,对姑获鸟的伤害提升极大。

  网切 比起针女的触发几率,暴击时无视一定防御的特性对输出的提升更为稳定。

  二、四号位皆推荐攻击力,六号位推荐暴击率。当然二号位可以选择速度来确保先杀。

  总结

  妖刀姬和姑获鸟: 

  妖刀姬和姑获鸟都是群伤输出式神,不仅伤害高,还有非常更出色的被动。不过妖刀姬是SSR式神,这一点来看妖刀姬获取觉醒比姑获鸟更难。 

  不过单看技能,妖刀姬伤害更强,被玩家认为是姑获鸟的加强版。所以即使妖刀姬难获取,还是推荐优先觉醒妖刀姬,当然姑获鸟也是非常出色的。即使只有姑获鸟也能打出非常好的成绩。

  更多资讯和攻略,请加阴阳师群302576249,热心大神教你配装配阵容,萌萌妹子随你勾搭任君调戏,还有不定时举行活动送勾玉送福利哦~

[编辑:Cooper]
上一篇:阴阳师妖刀姬技能属性评测:是不是最强ssr 下一篇:阴阳师手游个人结界突破奖励收益最大化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