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净羽流光 琉璃蚀心 《阴阳师》鸩新皮肤上线!

丛林间闪过一抹鲜艳的色彩,偷猎者贪婪的神情,在与“猎物”相见时凝固。看似纯净无害的白羽之下,究竟暗藏怎样的杀机?

【鸩新皮肤 瑠璃绀羽】

眉心点缀猩红,黑发高高束起。发间罂粟鲜艳似血,艳丽不仅代表着危险,更是孤独。

片片白羽整齐排列,闪耀着琉璃般的光泽。若想窥见其中光华,或许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于鸩而言最危险的捕网,被她编织成自己的衣装。曾经的猎物成为了猎人,简约的衣裳下,收敛着不动声色的杀意。

【获取方式】

鸩皮肤·瑠璃绀羽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更多情报还请留意后续公告!

白羽间绽放的光华只是一瞬,漫长的岁月里,与鸩相伴的永远只是孤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花灯迷眼 以鲤寄情 《阴阳师》座敷童子新皮 下一篇:云端畅游《阴阳师》 体验网易云游戏领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