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海夜祭典 焰火凌空《阴阳师》久次良新皮肤上线!

拂过铃鹿山的海风氤氲出些许雾气,海岸上曾经快乐的祭典被铭记在花火的喧闹里。那份属于所有家人的回忆,是铃鹿山最为珍贵的宝藏。

【久次良新皮肤 海祭铃火】

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热闹的祭典正要开始。焰火凌空起,映绘衣衫间。

换上浴衣,系紧头巾,卸下甲胄的久次良,保持着一如往日的简洁干练。龙口衔炎火,吐息洒星点,手中燃起的龙头礼花正不断吞吐着熊熊烈焰。目光被腰间的物品吸引,那是几束尚未燃放的烟花,深受铃鹿山孩子们的喜爱。

颗颗星火直窜云间与庆典的灯光交相辉映,让整座海岛变得璀璨迷离。

注意:具体效果请以游戏内实装为准

【获取方式】

久次良新皮肤·海祭铃火可通过花合战·神无月活动获得,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海祭铃火·守心“

花合战·神无月中等级达到10级可解锁专属插画故土之约。

花合战·神无月中等级达到20级还可解锁专属插画海祭铃火。

阴阳师们可复制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8jgAU2Ohj7MiFXZAlwdGw?scene=25#wechat_redirect)查看铃鹿山的祭典回忆。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后续公告。

星河如镜,映照出仰望花火的笑颜,久远的回忆已变得模糊,唯有焰火的气味愈发清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剑光墨影 守护之名《阴阳师》SP待宵姑获鸟 下一篇:好味相聚《阴阳师》Onmyoji x KFC联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