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齐心协力《阴阳师》为崽而战炎夏之舞应援板开启!

擂鼓奏乐,盛会将临,巨大的幕布也随之再次挂起,等待阴阳师们前来绘制。为崽而战·炎夏之舞应援板即将正式开启!

【活动简介】

8月12日维护后-8月22日23:59,阴阳师们可通过PC端、移动端及游戏内跳转,进入应援板绘画页面。

[游戏外参与入口]

复制下方链接在浏览器打开(https://yys.163.com/2020/graffit/),使用微信、微博或手机账号登录,即可开始绘制大家心中所想!(推荐PC端绘制,体验更佳哦)

[游戏内参与入口]

8月12日维护更新后,点击游戏内地藏像处活动入口,或为崽而战活动页的画板,也可进入应援板绘画页面。

【应援板绘制】

应援板由像素点构成,阴阳师们每次最多可填涂5个像素点,每30秒恢复一个像素点的填涂机会,填涂的像素可被覆盖。大家可与应援寮的伙伴们一起,共同配合绘制专属的应援图案,最终构成的这幅为崽应援纪念画作,将作为炎夏之舞应援的纪念长期展示。

【扫地工绘制奖励】

这一次的应援板活动,扫地工也依旧获得了一个上镜机会~

pic.@十一

如果阴阳师们在应援板上成功画出以上图案,寮办将为全服的阴阳师送上一份小礼:八岐大蛇鳞片*30+奉为达摩*1+金币*20000。

注意事项:

1.每天0:00-9:00为应援休息时间,期间无法添加绘制,仅供查看;

2.最终绘制作品版权归网易《阴阳师》手游所有;

3.绘制内容可为文字、角色图片、代表物品等,需与《阴阳师》手游相关;

4.绘制内容严禁涉及色情低俗、恶意诋毁及敏感内容等,相关绘制内容由绘制者自行承当后果。

【社交平台齐应援】

与寮友们齐心协力,绘制属于爱崽的图案,随着为崽而战应援板上线,微博与哔哩哔哩弹幕网的相关活动也将开启。在社交平台上记录下一起创作的精彩瞬间并参与相关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周边礼包!

笔尖晕染属于爱崽的色彩,与伙伴们一起将画面渐渐填满,记录下一起为崽崽应援的时光。不知阴阳师们这次又会在应援板上留下什么样的精彩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为崽而战炎夏之舞活动节点全记录 下一篇:千鹤结缘《阴阳师》全新七夕活动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