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夏雨沥沥聆蛙鸣《阴阳师》萤草为崽而战优胜式神皮肤降临!

传说狐狸出嫁时为遮人耳目,会在太阳照着的时候施法落雨。碧色连绵的荷塘盛满阳光,这被称为狐之嫁的太阳雨。坠落荷叶之上拍打出悦耳的节奏,本该无人的荷塘,悄悄溜入了一个娇小的身影。

【萤草新皮肤 狐之嫁】

在为崽而战·盛夏之约中,萤草在阴阳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应援下,夺得本次对决优胜的R阶第一名!为崽而战优胜式神皮肤:萤草皮肤·狐之嫁降临!

雨声沥沥,像是荷塘的咏唱曲,少女聆听着这韵律,与满池盛放的荷花一起玩闹。

以荷叶为伞,与游鱼相戏,晶莹的雨珠聚在叶间,又从一侧悄悄溜走。裁下带着清香的荷叶,制成新衣的袖子,再饰上荷花纹样的坠子,连偶然路过的可爱小青蛙也被一并邀来同游。将洗净的莲藕与荷花一并装入背上竹编的背篓,趁着没人发现,在如此美丽的荷塘里,尽情玩耍吧!


.video_ctn[data-index="1"]{background:url(https://nie.res.netease.com/sixhorse/static/image/video_cover_default_big.jpg);}





顺手摘下宽大的荷叶作为武器,看似柔弱的小妖怪却有着自己未曾意识到的强大。悄悄靠近的阴阳师们,可要小心,不要吓到她哦!

【获取方式】

为崽而战·风花雪月夜系列·花—[萤草皮肤·狐之嫁]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限时首周5折!更多情报,还请阴阳师们留意寮办的后续公告!

感谢阴阳师们在为崽而战·盛夏之约中为心爱的式神们付出的所有努力,在此,寮办向阴阳师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在绵绵的太阳雨下,怕羞的少女借着荷叶的遮掩,悠闲地在荷塘中穿梭。纤细的手轻松折下带着雨露的荷花,她粲然一笑,似乎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霜华凌凌 雪落成妆《阴阳师》阎魔为崽而战 下一篇:夏至庆典时,夕空染寂海《阴阳师》化鲸为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