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山巅之禁 孽火凌纱《阴阳师》苍风一目连秘闻副本上线!

山巅神社,霆威笼罩,为妖气缠绕的疾风化作赤焰,狂烈的龙啸似从炼狱而来。灼风业火之中,神明降临。

【全新秘闻副本 山巅之禁】

6月24日更新维护后,通关全新秘闻副本“山巅之禁”第十层,即可获得苍风一目连皮肤·孽火凌纱。

[特殊机制]

第三层开始苍风一目连拥有技能“苍风盾”和“风止·苍龙坠”。

“苍风盾”使苍风一目连获得大量减伤,并使小怪获得“风符”,获得“风符”的小怪在受到普攻时会增加20%行动条,受到致命伤害时可避免死亡。

每次行动后将激活对应风符,根据苍风一目连生命值下方的顺序,激活所有风符即可解除“苍风盾”,“风止·苍龙坠”技能获得强化,攻击敌方全体并追加一次伤害,追加伤害与追加数目随释放次数强化。“苍风盾”解除时将重置强化。

第十层开始,风符激活顺序一旦错误,将重置所有已激活风符,被妖力吞噬的风神,伤害正在不断增强,还望阴阳师们多加小心!

注意:具体效果请以游戏实装为准。

【苍风一目连新皮肤 孽火凌纱】

“风不一定永远是温柔的。”

长发之上,鬼角高昂,烈焰攀上那冷峻的面容,化作了耀目的赤纹。眼中温柔的神情消逝,唯剩那凌厉的锋芒依旧。素白长衣衬出挺拔的身躯,鲜艳的红索如火缠绕,堕神为妖的烈风扬动襟角,似有窥视的鬼眸自炼狱而来。孽火燃烧的地狱之鸟,衔着象征死亡的灯盏跟随,赤焰匍匐在黑龙身上,腾云长啸,风符凛飞。

山巅之上,业焰熊熊。驭龙之神明浴火而至,凌空的风符不绝腾飞。虔诚的祈愿在凝聚希望,将庇佑的意志唤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夏乘轻风悄入庭《阴阳师》全平台互通新区集 下一篇:蛇影神旨《阴阳师》八岐大蛇手办预售将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