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承羁绊之名《阴阳师》名匠重铸之刃降临!

断刃重铸,淬火重生。在阴阳师们的帮助下,大部分鬼切断刃碎片终于得以寻回,这把利刃在历经磨难后重生。

新铸之刃不仅有着无畏苦难的钢躯与韧心,还维系了阴阳师们的关心,以及斩不断的羁绊。

为了延续这份守护的心意,寮办将携手日本国宝级刀匠大师河内国平,让重铸的这把新刃,于现世中诞生。

【灼锋淬火,现世锻铸】

三年时光匆匆流过,能与阴阳师们相伴同行是最大的幸运。我们一直希望,能将无形的回忆凝聚成有形的寄托。这次,我们终于寻找了这样的契机,有幸请到了日本国宝级刀匠河内国平,为我们打造一振足以传世的刀。

【日本国宝级刀匠·河内国平】

(摄影:宮田昌彦)

河内国平,师从隅谷正峰、宫入昭平(日本第一刀匠,人间国宝大师)。其创作的刀多次被评选为奈良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奈良县指定非物质文化遗产持有人。

他是日本刀的“免鉴定认定者”,这是刀匠中的最高级别的大师,拥有这一认定的大师即使在现代刀匠中也为数不多。

他的代表作古刀地斑“映”,成功再现了被认为不可能在现代复原的江户时代。

曾获 “正宗奖”、“黄绶褒章”、“高松宫奖”等刀剑界的最高奖赏。

【匠心诚铸,现世降临】

锻以火、覆以土、淬以水、砥以金、存以木。

以匠心诚铸,续存古法的气韵,连接与阴阳师们的羁绊与守护,以迎其身,于这现世降临。

注:以上展示仅为模型渲染,最终效果以实物为准。

百折愈韧,砥砺而锋。以延续百年的锻铸技艺,承接与阴阳师们的羁绊。我们的回忆,将寄托于这无惧艰难的有形之刃中,永恒留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砺刃塑心《阴阳师》天剑韧心鬼切设计团队访 下一篇:冬岚携雪凛风刃《阴阳师》山风冬日系列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