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秋深至 红枫舞《阴阳师》红叶全新皮肤登场!

深邃的墨色吞没稀疏的星光,微风轻吟着歌谣,拂过那片火红的枫叶林。树枝随风响动,似在欢迎着来者。踏过沙沙作响的落叶,窈窕的女子缓缓步入林中,纤细的身影,渐渐隐没在这片红色里。

【鬼女红叶皮肤·深宵枫舞】

眸染枫色,额点朱红。枫叶层叠,缀连成心爱的发饰;叶络镂空,装点着衣襟。

衣摆的红叶渐渐破碎,余下镂空的叶脉,伴着舞步翩翩飞扬;腰悬精致的短刀,小小的娃娃垂着脑袋,随着她的步伐晃动。

素手纤纤,裙袖飞拂,唇角的笑容妖艳而美丽,隐约透露出几分危险的味道。

【获取方式】

鬼女红叶皮肤·深宵枫舞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更多相关情报还请各位阴阳师留意后续公告!

漫山叶落,层林尽染,夜色笼下的枫林透着妖冶的红色。女子的身影穿梭其中,隐约传来诡异的娇笑声。应和着她的舞步,浸满鲜红的叶子簌簌摇曳,演奏起轻快的节拍。今晚的表演,才刚刚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胧月影 紫焰升《阴阳师》玉藻前手办限量预 下一篇:缘定七夕宠爱彼此 周生生携手网易手游《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