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铃鹿山之谜《阴阳师》三句谜语话题活动开启!

鬼船忽然出现在海面上,百万妖军正驾浪驶向平安京。此次入侵的庞大海国之师,正是来自那个海雾之中的神秘传说——铃鹿山。世代生活在这里的妖怪们,视彼此和这片土地为最重要的珍宝。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铃鹿山”。它比财宝更加珍贵,让人愿意不惜一切去守护它;而关于它的秘密,只有真正热爱的人才会知道。

【铃鹿山的三句谜语】

6月26日-6月30日23:59,各位阴阳师可以作为出谜人,为对自己如铃鹿山一般珍贵的事物构思三句谜语,并标注出三句谜语中有几句是真的,填写在谜语卡上,发布微博带上?#铃鹿山的三句谜语#话题并@网易阴阳师手游,即可参加活动!

除此之外,也可以作为解谜人,在#铃鹿山的三句谜语# 话题内通过微博评论的形式解开其他出谜人给出的谜题。

[谜语示例]

“你听说过关于这里的传说都是真的。”

“这里有成千上百的宝物珍藏。”

“这儿的妖怪都是财迷。”

“这就是我大岳丸对我那最珍爱的地方的三句谜语,其中只有两句是真的。”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扫地工将在话题内抽取十位参与出谜解谜的大人送上“海国特产”一份。

包覆着铃鹿山传说的迷雾已然消散,而关于阴阳师们心中“铃鹿山”的谜语,还等候着各位有识之士,为其揭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大岳丸绘卷将展《阴阳师》海国最强妖怪身世 下一篇:大岳丸成功召唤!《阴阳师》海国饕宴盛况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