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资讯>

阴阳师青坊主技能完全解析

青坊主是最新出来的式神,凭借其高颜值的属性瞬间吸引了大多数阴阳师玩家的眼球。但是很遗憾,山兔大暴走活动的出现让他的登场显得略微冷场。海坊主的内心是崩溃的,凭什么我们都是坊主,你的人气就比我高这么多!还有颜值!

单论实力,海坊主的战斗力远在青坊主之上,可惜输了颜值就输了一切。我们来研究一下这位秀气的青坊主的技能吧。

技能介绍

摩诃

造成100%/105%/110%/115%/125%攻击力的伤害;

无量

(觉醒前)增加队友20%的效果抵抗;

(觉醒后)增加队友20%的效果抵抗和20%的效果命中;

禅心

对敌方全体造成106%/111%/116%/121%/126%的伤害,并且驱散对方所有增益效果,对召唤物造成50%的额外伤害。

看完青坊主的技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的定位,核心技能无量。

这个技能虽然对于茨木童子,大天狗这些纯输出而言没什么特殊意义。但是青坊主20%的额外效果命中对于雪女,神乐的鬼手,甚至晴明的封印之流都有莫大的帮助。

对于我们这些辅助而言,在青坊主的帮助下,可以把效果命中叠加到最高了,不只是单纯的依靠贵贵的赌不到的御魂。可惜加的是数值,如果直接加的是被动概率就完美了。

好了,通过各位式神大佬的采访,我们也清楚了青坊主的定位。

1.不是一个合适的输出,最高输出也不过126%群体的伤害,并且还不是多段伤害,无法触发针女等刷狗粮神技。

2.本身并不脆弱,觉醒后身体素质生命和防御为SB(生命S,防御B),打辅助嘛,站的住就行了,讲实话他本身就相当于给全队每人额外提供了20%的效果命中和抵抗。

3.控制流的福音和噩梦,作为队友的时候,提供命中,作为敌人的时候,提供抵抗。得不到的就要杀。

4.可以给阴阳师提供额外的效果命中,包括各种反击。

5.目前还没有资格取代雨女的位置,毕竟人家会哭给你看。

对了,最后上一张青坊主的图给大家看看。

青坊主:贫僧没什么爱好,长得帅又不是在下的错。

文章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阴阳师一速应对攻略 下一篇:阴阳师美食祭得到的结界卡如何合成斗鱼太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