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帮你排雷!靠谱合宠心得奉上

开始吐槽

  关于逍遥情缘手游里合宠方面,还是有不少玩家对此不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内测老玩家「小无名大水封」的合宠心得。让你的合宠从此不走弯路。

  一、合宠的常用说明

  #肥料

  肥料指合成时的副宠,一般由洗宠、挂野时获得。公测后,挂野抓到的宝宝可能只有1-2个技能。

  #挂野

  这里挂野并不是去推荐的地图,而是需要根据你「当前等级可携带出战的宝宝」选择地图进行挂野。如当前等级51级,你需要去45级地图去挂野,因为你不能捕捉55的宝宝。

 

  二、副宠处理说明

  合成对副宠技能数量有一定要求

  需要副宠的技能数量

  不低于主宠技能数量-1

  如果主宠技能数量为4

  那么你需要副宠的技能数

  大于或等于3

 

  如果挂野获得的肥料都是1-2个技能

  即主宠2技能,副宠1个技能

  你需要有耐心的用“2+1”的模式

  把肥料技能养上去。

  合宠时主宠技能与副宠必须

  有1个或以上技能不重复

  主副宠必须有1个或以上技能不重复

 

  当你的肥料技能数量达到主宠的N-1个技能时候(如主宠5个技能,副宠4个技能),再去合成自己主宠,这样收益可以最大化。建议副宠肥料,有2个或2个以上与主宠不一样的技能。

  特别小提示:

  如果当天挂野,你非常不幸运,抓到的全是同一种类的宝宝。这时需要先检查一下肥料的技能,先把1-2技能没重复的,先合起来。然后去用重生丹,随便洗一个宝宝当肥料主宠就可以。这里要注意了,随便洗一个主宠-20级携带等级的就可以,假设你65携带等级的主宠,洗45携带等级的就可以....

  三、合宠等级说明

  合成是有等级说明的,副宠的图鉴等级,不能低于主宠20级。相对而言,如果你主宠是65的,那么你可以用45的去合技能。

 

  合宠时副宠的携带等级不能低于主宠20级

 

  四、合宠资质说明

  合成界面,有一个勾!

  这里警告,千万不要勾!

  如果你不小心勾上了

  合宠后

  瞬间会被主宠资质给拉胯了

  所以千万不能勾!

  一般合宠都是选择用变异宝宝进行合成,因为变异宝宝最高可以合到12个技能。普通宝宝只能合到10技能。一般洗宠,只要洗出资质成长可以的,技能就算只有1个都没关系。

  培养宠物主要看资质

 

  只要资质成长可以,慢慢抓肥料合,技能迟早会上去的!!!

  五、说在最后

  上面说明的,只是最初步的合成方法。涉及到后期的。我简单说明一下。

  1、如果当你的主宠已经合到6技能以上。这时候你应该会发现,挂野获得的肥料开始存在大量与主宠重复的技能。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你一直都用同一种肥料去合成,肥料的技能,如果都合到主宠上了,基本技能会产生冲突。

  2、重点来了,当你的主宠技能到6技能后,需要随便往主宠身上打几本与副宠不冲突的低级兽决,根据副宠的技能,把主宠身上重复的技能打掉。至于打啥...这个不用问吧?哪个便宜打哪个就可以!

  3、当你的主宠与副宠不重复技能大于2个或2个以上,继续上面的操作就可以。

  以上就是少侠通过自身的游戏体验带来的合宠玩法攻略啦收下这篇攻略你的合宠之路绝对有如神助

  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