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游戏
 

逍遥情缘手游新手攻略 萌新一定要看的内容

开始吐槽

  万众期待的《逍遥情缘》手游终于与大家见面了,相信许多回合制爱好者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去这个新奇的世界里一展拳脚了。如果你还对成为逍遥少侠的一员感到疑惑,那么不妨看看这一篇通俗易懂的新手攻略,保证能消除你的一切顾虑。

  进入游戏第一件事,就是选择角色和门派。这个相信不用多说,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形象和门派,然后给自己起一个霸气的名字就可以正式开始游玩了。

  一开始,你出生在门派里,只是个1级的小萌新。这时候,请跟掌门和首席大弟子交谈几句,你将获得初始装备、宠物,并且接到你来到这个世界后的第一个任务,那就是下山历练!

  在这期间,别忘了点击左上角的福利按钮,把能领取的道具都领了,这将极大充实你初期贫瘠的背包,给你的征途注入第一笔金。并且之后还要时刻注意福利的按钮上有没有红点,只要有就说明有东西可以领,千万不要错过。

  接下来你只需要跟随任务指引,开始攻略第一个主线任务就行了。主线任务内容精彩,跌宕起伏,最重要的是经验也很丰厚,你的等级将提升得很快,同时逍遥世界的精彩剧情也将如画卷一般向你展开...

  在完成了第一段主线任务之后,帮派系统也就开启了。跟随指引去帮派接引人那里问询,你将很快能够加入一个帮派,成为一名骄傲的帮众。帮派里全是你的兄弟姐妹,如果遇到困难了别忘了去找大家帮忙哟~

  在完成第二个主线剧情之后,仙君系统也会开启。仙君就是一群会在你队伍人数不满的时候跳出来帮助你打怪的助手,不断地招募更多的仙君,你的队伍也会越来越强大。

  在这之后,你的等级也该来到了30级左右,此时你也应该已经上手了。未来还有更多有趣的内容和挑战在等待着你,各位英雄踏上征途,? 去成就自己的一番伟业吧!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