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12.27即将公测 六大门派各显神通!

开始吐槽

  《逍遥情缘》手游即将开启公测,那你对游戏内的六大门派有多少了解呢?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门派,也不知道要玩什么门派...不如让我为你们详细讲解《逍遥情缘》手游里的六大门派,你就知道如何选择啦!

  【法术群伤 水晶是也】

  作为法系输出门派,水晶宫运水成龙,群伤无数。门派师父为东海龙王,门派角色可选逍遥仙和水玲珑。门派技能:

  两大群体技能伤害:

  【龙卷四海】:释放法术能召唤水龙攻击敌方4个目标,技能等级达到55/75/95时攻击会相应的多增加一个单位。

  【龙啸九天】:能攻击敌方全体目标,消耗目标的魔法,伤害越高,目标损失的魔法就会越多。

  1个单体伤害技能:

  【水龙决】:召唤水龙攻击敌方单体,附带减治疗20%效果,持续2回合,升级之后还能提升技能伤害。

  加buff技能:

  【水清术】:解除己方单体所有异常状态,永久提升角色封印抵抗。

  【游龙叠浪】:使用后可提升友方目标单位的法术连击概率和法术强度,持续4回合。升级提升增强效果,永久提升角色法术防御。

  独门绝学:

  【冰封万里】:能召唤极寒之冰攻击敌方5个目标,有概率冰冻目标,使目标2回合无法行动。

  【物理群伤 兽王莫属】

  猛兽之王,驭万兽,威力无穷!门派师父为金狮魔王,门派定位是物理群伤,以一当十,想要施展兽王宗的门派技能需要先变身,兽王进场自带变身效果,可选角色为魔九幽和夜罗刹。

  门派技能:

  【野性召唤】:除了能召唤野兽攻击敌方3个目标,还能自己附加变身状态。持续6回合。(变身状态下可提升物理伤害结果,可释放雄鹰振翅、魔龙突刺、疯狂连击、玄武盾击)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雄鹰振翅】:召唤苍鹰攻击敌方4个单位,伤害不衰减,使用后休息一回合。随着技能等级达到75/95时还会多增加1个单位哦。

  【魔龙突刺】:攻击敌方单体,忽视敌方大量防御攻击目标:提升技能伤害,永久提升角色出手速度。

  【疯狂连击】:疯狂攻击目标3次,伤害逐渐递减,使用后休息1回合并取消变身:技能等级达到75/95时攻击次数增加至4/5次。

  【玄武盾击】:消耗气血攻击目标,自身回复10%的魔法上限值,升级提升技能伤害,永久提升角色物理攻击。

  门派绝学:

  【鹰击长空】:无需变身,临时提高10%的物理攻击释放一次鹰击,当目标不足以将鹰击的攻击次数全数打出时,可重复攻击已被攻击单位,攻击重复单位伤害每次减少40%,使用后休息一回合:技能等级达到75/95时攻击次数增至5/6次,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物理点杀 天策有方】

  相比于水晶宫和兽王宗的群体伤害,天策府更喜欢高强的爆发力和点杀能力,主打的策略就是一个一个攻破敌方目标。门派师父是秦琼,可选角色为剑南天和烟青萝。

  门派技能:

  高爆发技能:

  【千军破】:使用时气血要大于50%,连续攻击同一目标3次,伤害逐次提高,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剑归无极】:物理单体,临时提高20%的物理攻击,升级提升技能伤害,永久提升角色物理攻击。

  buff加成:

  【蓄势待发】: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当前回合增加自身50%的减伤效果,并临时增加自身60%的速度,持续2回合,永久提升角色出手速度。

  群伤技能:

  【剑气凌云】:物理群体技能,对3个目标造成伤害,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破釜沉舟】:使用时气血要大于20%,分别攻击敌方4个单位,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升级提升技能伤害,永久提升角色封印抵抗。

  门派绝学:

  【刀光剑影】:疯狂攻击单一目标3-7次,第4次开始,每次攻击命中降低20%,未命中则停止攻击,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职业奶妈 瑶池】

  瑶池定位就是职业奶妈,既能回血也能起死回生。门派师父为瑶,可选角色为水玲珑和逍遥仙。

  门派技能:

  治疗回血:

  【天降甘霖】:回复己方3个目标的气血,目标气血越低治疗量越高,技能等级达到55/75/95时治疗4/5/6个单位,升级提升气血回复。

  【桃之夭夭】:召唤桃之夭夭,己方最多只能存在一只,可治疗友方单位,召唤生物拥有人物修炼等级加成,永久提升角色法术强度。

  起死回生:

  【仙桃凝魄】:复活己方死亡目标并回复一定的气血,永久提升技能伤害,升级提升气血回复,永久提升角色封印抵抗。

  攻防技能:

  【花如雨】:法术攻击3个目标,有概率降低主目标当前回合的物法伤害,技能等级达到55/75/95时攻击4/5/6个单位,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桃花护体】:增加己方4个目标物理防御,持续4回合,技能等级达到75/95时作用5/6个单位,升级增强技能效果,永久提升角色出手速度。

  buff技能:

  【微尘濯尽】:解除己方单体所有异常状态,永久提升角色气血上限。

  门派绝学:

  【云破月来】:回复1个友方目标大量气血(若目标倒地则复活目标并恢复大量气血),同时解除所有异常状态。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升级提升气血回复。

  【吸引牵制 幽冥殿】

  幽冥殿,其实是一个巨肉坦克型门派,可以说它上场就是吸引火力,牵制敌人的行动。门派师父阎罗王,可选角色魔九幽、夜罗刹。

  门派技能:

  PK牵制对手技能:

  【邪恶光环】:嘲讽敌方3个目标,并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嘲讽持续2回合,技能等级达到75/95时作用4/5个单位,永久提升角色封印抵抗。

  【鬼王阎令】:单体法术,使目标2回合无法复活,升级提升技能伤害,永久提升角色出手速度。

  治疗回血:

  【死亡缠绕】:攻击敌方单体,使目标中毒5回合,并为5个友方单位回复气血,升级提升技能伤害,提升气血回复。

  挂机常用技能:

  【幽冥鬼影】:攻击敌方3个目标,有小概率降低主目标防御,技能等级达到55/75/95时攻击4/5/6个单位,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buff技能:

  【黑暗侵蚀】:减少地方4个目标的物理防御,持续4回合,技能等级达到75/95时作用5/6个单位,升级增强技能效果,永久提升角色法术强度。

  【鬼眼重重】:可使4名队友看到隐身单位,状态持续5回合,技能等级达到75/95时作用5/6个单位,永久提升角色气血上限。

  门派绝学:

  【万物凋零】:攻击敌方全体,减少敌方全体物伤和法伤,持续3回合,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封印控制 灵台山】

  相较于上方两个辅助门派,灵台山的优点在于其能封印控制敌方目标,使其虽拥有强大的技能,却半分都不能施展。门派师父为菩提祖师,可选角色为剑南天和烟青萝。

  门派技能:

  封印技能:

  【镇魔符】:有极大概率封印目标法术,并降低目标物理防御,持续3回合,技能等级达到70/90级时,状态持续回合数为4/5回,升级增强减防效果,永久提升角色出手速度。

  定身符:有较大概率封印目标物理攻击,并降低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持续3回合,技能等级达到70/90级时,状态持续回合数为4/5回,升级增强减防效果,永久提升角色封印抵抗

  【天罗地网】:有一定概率封印目标法术和物理攻击,持续3回合,达到70/90级时,状态持续回合数为4/5回,升级增强减防效果,永久提升角色物理防御。

  【乱心咒】:有较小概率使目标混乱(敌我不分随机攻击目标),持续3回合,永久提升角色法术强度。

  buff加成:

  【乾坤借法】:使用后使自身每回合免疫首次受到的伤害或者法术,持续5回合,永久提升角色气血上限。

  门派绝学:

  【袖里乾坤】:法术攻击3个目标,并由较大概率封印目标法术,不优先选取已被封印的单位,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逍遥情缘》手游公测在即,这些门派特色技能你都了解了吧,那就相约12月27日,我们一起来闯荡逍遥手游世界,共筑属于我们的逍遥回合梦。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资讯哦。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