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为啥爱挖宝?看看这些战利品

开始吐槽

  在《逍遥情缘》手游中,许多少侠都有一个爱好,那就是挖宝。根据藏宝图上记载的地点,前去挖出宝藏,过程中会有无数的惊喜...当然,亦有许多少侠挖了半天宝,却只挖了个寂寞。总而言之,挖宝肯定是逍遥世界最流行的一个活动,跟我一起来体验一下挖宝的乐趣如何?

  【接每日任务 获取藏宝图】

  既然要挖宝,那么藏宝图如何获得呢?逍遥少侠获得藏宝图的主要途径就是去长安城的店小二那里领取每日宝图任务,做完就能给你十张藏宝图。致富的钥匙就这么轻易地到手了,接下来你也不需要什么深奥的挖宝知识,只需要在背包中右键点击藏宝图以后,角色就会自动到达目的地进行挖掘。

  不过藏宝图最多只是挖出一些日用消耗品,不会有太值钱的东西,你想要一夜致富的话,还得是挖一种更加高级的逍遥宝图才行。这逍遥宝图需要通过五宝来合成,使用方法和藏宝图是一样的,只不过挖到的道具会好上几个档次!

  【挖逍遥宝图 能一夜致富】

  接下来,我就现场挖一批逍遥宝图给大伙儿看看,首先第一发下去就是一个神兽魂到手!众所周知,神兽魂的价值是55000金币,足足比逍遥宝图的成本高出一倍还有余,你说是不是血赚?

  挖完一批逍遥宝图,我的背包里已经琳琳满目堆积了大量的值钱货物,卖出去的话肯定是大赚一笔了。现在你应该了解为何逍遥少侠都喜欢挖宝这个活动了吧?这可是一夜暴富的最好机会啊!如果你觉得自己手气不错,那就赶快来逍遥世界试一试吧。

  《逍遥情缘》手游安卓公测的大门已经敞开,相信这款游戏在未来还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