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幽冥殿如何加点 幽冥殿加点汇总

开始吐槽

  本文主要为没有玩过回合制玩家准备的加点推荐,回合制老玩家可以右上角点X。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逍遥情缘手游中主要的控制封印门派,幽冥殿。

  幽冥殿的技能特点主要是降低对方防御、给对方上毒性效果、无法复活、看见对方隐身效果等,因此这个门派的作用是给对方造成伤害的同时上一些负面状态,削弱对方的整体实力。

  常规向

  2点敏捷、2点耐力、1点体质。该加点方式是比较主流的加点方式,在保障一定的先手前提下,增加了防御力和血量,可以延长在场上的生存时间。

  敏耐向

  2点敏捷、3点耐力。这种就是保证一定先手的前提下,强化自己的防御能力,但是血量会有所降低。

  敏体向

  2点敏捷、3点体质。这种就是保障先手的前提下增加自己的血量为主,加上幽冥殿的本身的气血被动技能,后面的血量也会比较客观。

  这三种加点方式只是比较主流的一些加点,当然加点的方式也不局限于此,各位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需求来进行调整。

  以上就是关于逍遥情缘手游,幽冥殿的相关加点方式,如果还想了解其他门派的加点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

  逍遥情缘手游兽王宗如何加点 兽王宗加点汇总

  逍遥情缘手游瑶池如何加点 瑶池加点汇总

  逍遥情缘手游水晶宫如何加点 水晶宫加点汇总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