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新人帮贡消耗与帮派技能分析

开始吐槽

  游戏公测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也都步入了60阶段,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说帮贡总感觉不够用,每天体力怎么分配?那么多修炼技能,我要点哪个?今天我就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这两点的选择。

  我始终坚信积少成多,但是怎么合理分配每天900多的体力点,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解答。

  进入游戏,大家可以大家自动学习钓鱼,挖矿,采药。就拿我而言,我学的钓鱼🎣。其中钓鱼和挖矿获取的积分是可以换取坐骑兑换材料!20个材料换一个坐骑。目前我也就换了两个!这也是大部分玩家免费获取坐骑的途径。但是你选择了这三种,就放弃了每天几千金币的产出!

  其次就是炼药,制卡,制附,烹饪。这四个所产出的产物都可以售卖。但是相对于体力也是一个巨大的消耗!

  紧接着最重要的就是修炼技能!长话短说!

  通用类:强壮。优先级最高!不然后面12和星官站不住!其他冥想,韧性,招架,幻身。点到40就行!40级消耗的帮贡和银币最少。

  物理:聚力,恐怖,穿甲。这三个都是直接提升面板输出伤害的!

  法术:灵心,破魔,震核。与物理同样!都是直接提升面板输出伤害。

  辅助:封:悟心,灵嗜。医生:圣手,医惠。相对于输出来讲,辅助的压力会少很多!只需要2个就可以!ps:也不知道你们的地府爆不爆,队伍一个地府,次次爆!我很好奇!

  有争议:致命,灵爆。这两个输出肯定是要点的!但是不太清楚的是,辅助点这个能否提升宠物伤害。问了客服,也模棱两可!而且他的介绍也不太清楚。ps:反正我是奶妈,我点了!

  最后,比较仓促!开服一周了,希望大家慢慢找到自己的固定队伍!越来越好!

  插个题外话:关于金币产出,目前妖王,12,加上一条,宝图,活动。我自己而已每天保守2万这样的金币!所以还是那句话,积少成多!

  大家还想了解哪方面,可以在下面留言!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