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游戏
 

干货!逍遥情缘手游比较实用的阵容搭配攻略

开始吐槽

  国庆小长假即将结束咯,各位少侠调整好心情了吗?不如来逍遥手游世界日常战一回,帮你提提精气神。瑶瑶之前详细介绍了逍遥手游世界里的六大门派,今天我们来说说队伍成员要怎么搭配,才能PVE/PVP都游刃有余。

  【暴力三输出·打出高燃战场】

  暴力三输出5人队阵容推荐由双物理输出,1法系输出,双辅助幽冥、瑶池组成。

  三输出是主力担当,这里我首推物理选天策和兽王,法师选水晶,兽王的一大优势是进场自带变身效果。对战高挑战活动或者是PVP时,兽王和天策可集火目标,水晶法师则能群伤。三大输出职业强强联合,战场瞬间变成我方的舞台。高策略回合,一个优秀的指挥官可以让正常战斗变得轻松有趣。

  辅助推荐选幽冥和瑶池,幽冥是辅助中的坦克中的战斗机。不仅耐摔打能抗伤害,还能放嘲讽牵制对手,强制吸引火力。当遇上敌方有隐身单位时还能给队友加Buff,当然是毒奶一名,毒的是对方,奶的是友方。

  说完幽冥,咱来说说瑶池,在回合制游戏中,奶妈可以说是不可缺少的职业了。奶妈的作用就是治疗回血,为队伍的输出续航。除了回血它还能复活死亡的队友,使其能继续战斗。还可以给队友穿上防弹衣-桃花护体,增加队友的物理防御。

  队伍集结完毕,咱们来说说阵法的选择。进行高挑战活动时,地载阵一般最常用的,全员增加物防与法防,防御提高才能更持久的输出,选这个没毛病;当然也可以选择风扬阵,三输出站前三站位加物法伤害和俩辅助站后2个站位加速度...不管阵法怎么选,最主要的就是要与队员的职业特色相符合。除了全员加物法防、加伤害或者加速度的不用考虑站位,其他的不同站位所加的效果不同都需要与职业相符哦。

  【三辅助齐开·稳中求进更保险】

  三辅助的阵容主打的基调就是稳重。辅助选择1封1幽冥1瑶池,瑶池和幽冥与上同理。咱们来说说封系灵台,封系的主要作用是“封印”,即限制对战方输出单位出手,以达到干扰的效果。不管是物理输出还是法系输出,封系灵台都有对应的封印技能,对手再强悍的实力发挥不出来也是白给。

  队伍中需选择的两输出,瑶瑶推荐为一法一物理,法师目前就是水晶,物理可选兽王或者天策。其实主要的C位任然是输出,只不过此阵容最能全方位兼顾,封印抑制敌方输出,幽冥牵制对手,奶妈为队友提高输出续航,两名输出队友能专心一致输出,主打的就是稳,稳中慢慢攻破对手,赢得对战的胜利。

  阵容集结完毕,又到了说说阵法选择的时刻。同样的地载阵是高挑战活动通用的就不说了,可以说一说有封印队伍可以选择的阵法。单法双输出双辅助队伍,封印需要高速位,瑶瑶觉得云垂阵就很合适。1号加法防,可以选幽冥或瑶池当队长,输出队友站2与3号位,加物法伤害;封印可站4或5号位加速度。

  以上就是瑶瑶推荐的最实用的高星挑战或者PVP最实用的阵容组合啦,除此之外,在日常降妖除魔活动中,还有一个很多老玩家都比较喜欢的快速清场的阵容组合。那就是全员输出阵容组合!

  【超快五输出·绝对清场担当】

  一物理一法系群伤的全兽王全水晶队,阵法再选择加伤害的天覆阵,或者加速度的鸟翔阵,脑海里想想都知道这是什么样的神仙阵容,会使出什么样的神仙输出。

  一队5兽王出击,雄鹰振翅之下,我想这些捣乱的妖怪和各色的妖魔都扛不住两回合,一场战斗拳拳到肉,想想就很刺激啦。5水晶出手龙卷四海,这一个孟浪下来,有哪个怪物还能抵抗得住不沉到海底?这样的阵容,清怪速度绝对杠杠的!

  以上就是是饱经时光打磨下来的最有实用性的阵容搭配啦,你们还有别具一格或者更实用的阵法搭配吗,欢迎留言区与瑶瑶进行讨论哦~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