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匪致富!逍遥情缘手游强盗斥候任务介绍

开始吐槽

  帮派内部乃是机密重地,但是在帮派中有大量强盗斥候在跑来跑去的情景你见过吗?莫非这个帮派已经被邪恶势力渗透成筛子了?不过更奇怪的是,这个帮里的少侠们居然看起来还很高兴,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想知道答案的话,就来看看《逍遥情缘》手游的强盗斥候任务吧。

  【大胆毛贼敢闯帮派】

  在逍遥情缘的世界里,有一些胆子大的盗贼团伙特别喜欢劫掠帮派,毕竟比起个人,帮派的财富是要多很多的。不过作为帮派里的少侠似乎并不讨厌自己的帮派被劫掠,因为这些愚蠢的强盗身上同样有财物,消灭强盗之后少侠反而能赚一笔,你说这些强盗是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而且,这些盗贼还是一伙有组织的盗贼,他们不会胡乱入侵帮派,而是统一在每天中午的12点—12点30分这半个小时中随机刷新在帮派里。这么有组织的盗贼也给了少侠可乘之机,所以少侠们也都会在这个时间段里蹲守他们...咦咦咦?这话怎么说的好像少侠们才是奸诈的反派角色了似的?

  【剿匪竟然真能致富】

  任何30级以上的少侠都可以参与对强盗的围剿活动,当然前提是你要有自己的帮派,还没有入帮的话就赶紧去加一个吧,否则就享受不到吊打强盗的福利了哟~点击右下角的帮派按钮,选择一键申请就可以入帮啦!

  这些强盗的胆子虽然很大,但实力却不怎么滴,少侠们应该很轻松就可以消灭他们。消灭盗贼之后,你将会得到包含帮贡、属性宝石、重生丹在内的诸多奖励。发家致富就靠剿匪,没想到这么魔幻的事在《逍遥情缘》手游的世界里却成为了事实!

  《逍遥情缘》手游安卓公测的大门已经敞开,相信这款游戏在未来还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