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宠物打书攻略 教你打造实用宠

开始吐槽

  一文带你了解逍遥情缘手游物理宠物、法系宠物、辅助宠物打书攻略。

  宠物是每一位逍遥少侠的好伙伴,是旅途上的强大助力。虽说作为主人,应该要爱护自己的宠物,但是看着自己手中伤害不高的宠,我应该咋办捏?当然是跟着瑶瑶的步伐来学习打书啦,信瑶瑶,得强宠。

  想要拥有一只高分实用宠物的愿望每人都有,那么我们今天不妨来学一学如何打造一只术业有专攻的实用宠吧!

  【物理宠物打书指南】

  《逍遥情缘》手游里的宠物,无外乎物理宠、法宠和辅助宠三种类型,每一种类型都应该打什么技能呢?

  首先从物理宠开始,这类宠物最关键的两个技能就是高级必杀和高级连击,想要打高输出这两个技能基本是必备的。从商店里高昂的售价也可以看出来,这两个技能有多么的抢手。除此之外,物理宠物还有许多常用可选技能,要按照具体情况打书:

  高级反击:配合比较肉的宠物使用,可以在回合外制造额外的输出。

  高级追击:同样是可以让宠物在回合内造成多次伤害的手段。

  高级吸血:高输出的宠物使用,可以提高站场能力。

  高级强力:依据等级提升物理攻击,等级越高提升越多。

  此外,高级偷袭、高级压制、高级气势、高级隐身、高级突进等也是在特定情况下物理宠物可以打的技能。当然,除非你的宠物是隐攻宠,不然还是应该打一些能够撑肉度的技能的,不然输出再高没命攻击也是白搭。

  【法术宠物打书指南】

  再来说说法宠,顾名思义就是使用法术攻击的宠物。法宠也有两个几乎是必备的技能——高级法术暴击和高级法术连击,就是法术版的高必高连,效果强力谁用谁知道!而法宠常用的可选技能有:

  高级灵性:直接提升法术伤害,简单粗暴。

  高级法术波动:同样是提升法术伤害,随机性比较大。

  高级巫术:法术版的高级强力。

  高级法术破防:忽视敌人法术防御,对高法抗的敌人有奇效。

  高级充能:法术版的高级气势。

  当然,相比物理宠,法宠还需要多学一个法术技能,不管是单法也好群法也罢,不然是没法输出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法宠不要学高级隐身,切记切记!

  【辅助宠物打书指南】

  除了物理宠和法宠之外,还有一类辅助宠,主要用来在战斗中嗑药拉人,这就要求宠物有很高的速度。你可以选择给宠物打高级敏捷和高级飞行以提高出手速度;还能打高级灵敏,有概率闪避物法伤害,提升站场能力。

  另外,辅助宠还需要能站得住场,所以一些提高肉度的技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像是高级强壮、高级神佑、高级幸运、高级保命等都是可以考虑的。

  相比前面提到的两类宠物,辅助宠的打造还是相对要便宜的(毕竟高书要便宜些),而且也很好用,推荐可以去打造一个。当然,《逍遥情缘》手游的宠物系统是很博大精深的,短短一篇文章不可能把宠物的打书说尽,你也可以研发属于自己的套路,万一有奇效呢?最后祝愿各位少侠武德充沛,早日带领自己的宠物冲入排行榜吧!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