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萌心大作战!阴阳师×娃哈哈六一联动开启

夏日萌友现世相聚,式神崽崽童心大发,寮办携手娃哈哈为阴阳师们带来了六一特别礼物~

【阴阳师×娃哈哈AD钙奶跨界联动正式开启】

一、阴阳师×娃哈哈联名款AD钙奶

6月1日10:00,阴阳师们可在淘宝“哈宝游乐园 娃哈哈官方创意店”购买首批发售的阴阳师×娃哈哈联名款AD钙奶。凡成功购买联名款AD钙奶一箱,即可参与淘宝哈宝游乐园店内转盘抽奖,有机会获得阴阳师周边。

之后将阴阳师×娃哈哈联名款AD钙奶将全国上架销售,敬请留意。每排联名款AD钙奶内附赠一张闪卡,刮开闪卡正面的涂层将获得一个兑奖码,可扫描闪卡背面二维码进行兑换,若成功兑换,将随机获得以下游戏内奖励之一。

二、妖约此间·主题店限定活动

6月1日-6月2日,阴阳师们可前往上海阴阳师主题店(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515号 思南公馆23号楼)参与阴阳师×娃哈哈 六一“今日未成年”活动。

一日店长空降上海阴阳师主题店,缘结神、山兔、萤草、少羽大天狗萌心奇遇,还有神秘小纸人现场赠礼~欢迎大人们光临上海阴阳师主题店,共赴一场童心party吧!

三、锦鲤打卡·萌心大作战

6月1日0:00-6月7日23:59,阴阳师等级≥15级的阴阳师每天登录游戏,参与“萌心大作战”活动,完成相应任务,即可累积活动进度,获取对应奖励,最终可获得阴阳师×娃哈哈特别定制动态头像框「呼哈叱浪」。

每天0:00-20:00期间完成每日任务的阴阳师,还可参与锦鲤抽奖,有机会赢取联名款AD钙奶及姑获鸟手办「金鸾鹤羽」。萌力全开,祝愿阴阳师们欧气爆棚~

今日未成年,萌心大作战,激萌治愈守护绮趣,期待与阴阳师们一起重温童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紫阳微雨 灯话流萤《阴阳师》青行灯全新皮 下一篇:雀嬉天野 血腐欢宴,《阴阳师》全新SR阶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