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阴阳师手游>游戏新闻>

集愿成真,《阴阳师》全新版本活动真实之羽开启!

晚风轻拂,银光倾泻,传说中的香道大会即将在不尽岳举办,因幡辉夜姬诚邀各位阴阳师一同参与这个充满「愿」的节日。

【全新版本活动真实之羽开启】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11月24日维护后 - 11月30日23:59

第二阶段:12月1日维护后开启

等级达到15级的阴阳师们可点击庭院中的因幡辉夜姬,参与「真实之羽」活动。活动分为「清月竹林」、「羁绊」、「香道大会」、「逐月」、「琼宇阁」共五部分。

11月24日维护后-11月30日23:59将开放第一阶段「清月竹林」、「羁绊」、「香道大会」玩法。

12月1日维护后将开启第二阶段「逐月」、「羁绊」玩法。

【清月竹林】

挑战开始前,阴阳师们需要点击页面左上角,在御魂、金币、经验、觉醒中选择偏向获取的资源。

阴阳师们可通过消耗「幽竹灯」进行妖怪挑战,挑战共分为十重。每轮挑战胜利后将解锁更高重的妖怪,重数越高,战斗胜利获得的奖励越高。

阴阳师们在单场战斗中,10回合内胜利将获得额外奖励。

△幽竹灯

「幽竹灯」将在每日0:00自动回复30个,阴阳师们也可以通过琼宇阁进行购买。

阴阳师们击败清月竹林中的妖怪后,将获得「愿力」。累计一定数量的「愿力」可获得「寒月枝」、「唤梦铃」、「月之雫」等奖励。

△寒月枝

阴阳师们参与清月竹林、香道大会中的玩法,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寒月枝」。

「寒月枝」可以在琼宇阁中兑换活动奖励。

【羁绊】

活动期间,阴阳师们可通过消耗「月之茧」解锁来自女子会成员提供的羁绊技能,已解锁的技能可「装配」提升全队战力。

△月之茧

「月之茧」可通过「清月竹林」「逐月」挑战获得

累计获得的「月之茧」可提升攻击、速度、暴击、暴击伤害属性,获得的加成对「清月竹林」、「逐月」玩法中上阵的所有单位生效。

【香道大会】

香道大会分为「兔之阁」、「制香」、「集愿」三个部分

「兔之阁」

阴阳师们可通过使用「唤梦铃」召唤不同品阶的兔子协助制香或集愿,共有14只兔子可供阴阳师们召唤。

召唤所得的兔子们分别有R/SR/SSR三个品阶,阴阳师们通过使用「唤梦铃」以及「月之雫」共同召唤可获得1只SSR阶兔子。

△唤梦铃               △月之雫

「唤梦铃」、「月之雫」可通过参与清月竹林获得,阴阳师们也可通过完成香道大会的成就任务和琼宇阁购买获得「唤梦铃」。

兔子们拥有「安神」「清心」「醒梦」三种属性且每个兔子的属性值不同,阴阳师可通过转化不同数量的「芒草」来获得已解锁的兔子。

△芒草

「制香」

大会上对每个摊位有不同的制香属性要求,兔子制香属性越高可获得的放置收益奖励越高。阴阳师们可通过消耗重复类型的兔子进行兔子的属性提升。

每日所获得的收益将在0:00结算,跨天可累积。

「集愿」

阴阳师们可以通过完成香道大会的任务获得「集愿符」,系统将在每日0:00自动赠送3个「集愿符」。

使用「集愿符」可开启集愿活动玩法,阴阳师们需要在限定时间内赚取足够的香札,完成目标后将解锁新的关卡与通关奖励。

△集愿符

阴阳师们通过前12关后,将开启竞速关卡并解锁竞速排行榜,系统将根据每位阴阳师在竞速关卡中获得的香札数量进行排名。

【逐月】

第二阶段的「逐月」玩法中,阴阳师们需要协助因幡辉夜姬迎战月之民。

更多的玩法将在12月1日维护后开启,阴阳师们敬请期待。

【琼宇阁】

本次琼宇阁将开放至12月14日23:59,阴阳师们可通过参与各部分玩法获取「寒月枝」,「寒月枝」可用于在琼宇阁中兑换御行达摩、神秘的符咒、SSR/SP式神召唤券、辉夜姬皮肤•铃兰月语、辉竹映月•清影动态头像框等奖励。

△限定头像框「辉竹映月•清影」

月华流转,浮光掠影,世人心底的执念跟随飘升的烟尘逐渐凝聚化作愿力,一同传达到因幡辉夜姬的心中。

「跟随悠远的月光,找回归途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探秘深林,《阴阳师》全新版本活动青森之秘 下一篇:月韵未央,《阴阳师》因幡辉夜姬印象曲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