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加错 逍遥情缘手游五大基础属性详解

开始吐槽

  《逍遥情缘》手游是一款经典的回合制MMORPG手游,那么其中肯定少不下属性和加点这个重要内容。你知道《逍遥情缘》手游的世界中有哪几种属性吗?它们又分别影响哪些能力?看完今天这一篇解说,相信你也能明白正确的加点方式!

  【属性能力 一一对应】

  逍遥世界的属性包括体质、力量、魔力、耐力和敏捷,而能力值则有气血、魔法、攻击、法强、治疗、物防、法防、速度这几样,那么它们之间是如何对应的呢?

  首先是体质,提高主要增加气血值,也就是血量,也会稍微增加法防和速度;提高力量,主要增加攻击,稍微增加法抗和速度;提高魔力,主要增加法强和魔法值,稍微增加法防;提高耐力,主要增加物防,少量增加法防和速度;而敏捷则只提高速度,不增加其他能力。

  【如何加点 是门学问】

  可以看出来,体质-气血、力量-攻击、魔力-法强&魔法值、耐力-物防、敏捷-速度是有主要的对应关系的,而法防则不能通过增加任何一项属性来提升,但是大部分属性增加以后都会少量提高法防。

  知道了这些之后,你就可以按照自己门派的特点来针对性加点了。比如法师门派水晶宫,那肯定最关注魔力,而各大辅助门派可能会比较重视体质、速度等等。如果你还是不知道怎么加点的话,游戏中还有推荐加点方案,肯定不会坑你的。

  《逍遥情缘》手游安卓公测的大门已经敞开,相信这款游戏在未来还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