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67级了 应该给自己挑个座驾!

开始吐槽

  晚上好吖,少侠们!

  跟随着世界等级,已经有许多少侠升到了67级这个阶段都67级了,该做些什么呢?

  当然是给自己挑选一个合适的座驾啦!

  游戏里的坐骑系统其实非常简洁好用

  大部分的坐骑都跟神兽类似

  获取方式是累积一种叫做“坐骑之灵”的道具来兑换

  10个坐骑之灵(总价20万金币)就能解锁一只迅猛龙、仙鹿亦或者是玉螭(独角兽)

  不过也有一些例外的情况比如玄玉兔和青冥龟就是需要20个地心印记或深海印记来换这两个道具可以在采矿(钓鱼)商店用采矿(钓鱼)积分兑换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帅气的麒麟坐骑系统上说是限时活动获取

  瑶瑶在咨询策划后得知这个坐骑现在还拿不到就请期待未来将会推出的限时活动吧~

  在拥有了坐骑之后

  并不是就万事大吉了你还需要继续消耗坐骑之灵来升阶

  坐骑一共有六阶

  升阶以后坐骑的基础属性就会上升这些属性增益是作用在你的人物身上的

  顺带一提,每一种坐骑的基础属性是不同的

  比如迅猛龙加的是速度(果然很迅猛)而独角兽玉螭加的则是法强

  所以各位少侠在选购之前要记得甄别,选对自己需要的属性的坐骑

  坐骑在升阶之后,会解锁技能格子1阶、3阶、6阶时各解锁一个前两个格子学习坐骑通用技能

  最后一个技能学习坐骑门派技能技能效果十分强劲

  物理、法术、辅助的都有

  不过这些技能是给仙君使用的并不是给主角使用的在右边的统御格子里添加上仙君就可以享受到这些坐骑技能的加成

  怎么样?看到瑶瑶骑着独角兽的样子你是否也想成为这样的追风少年了呢?那就快来挑选你的座驾吧!

  想了解更多活动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