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玩家掰头!逍遥情缘手游世界答题介绍

开始吐槽

  正在玩《逍遥情缘》手游的少侠,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人吗?如果对自己的满腹经纶有信心,那么游戏中有一个有趣的活动可能适合你来挑战,那就是世界答题。这世界答题是个什么玩意儿?别急,我马上就告诉你。

  【世界答题 全民抢答】

  众所周知,《逍遥情缘》手游里有一个聊天的频道,里面还包含“世界”、“当前”、“系统”、“队伍”等子频道,是广大少侠们获取各类信息的主要途径。而有一个活动便会在其中的“世界”频道中开展,这就是所谓的世界答题了。

  在每天9点-23点这一段时间里,系统会时不时地在“世界”频道里提出一个问题,要求全服的少侠回答。知道答案的少侠需要在2分钟内于“世界”频道里说出自己的答案,这样就算参与其中了。记住,是在“世界”频道里回答哦,如果答错了频道,那就白答啦!

  【答对问题 可能获奖】

  在答题的时间结束之后,系统会在答对问题的少侠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儿获得奖励,奖品包括藏宝图、属性宝石、修炼果等等。所以说,并不是你参与了并且答对了就一定会获奖的,这是一个既考验知识又考验运气的活动呢。

  《逍遥情缘》手游安卓公测的大门已经敞开,相信这款游戏在未来还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