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来领你的小摩托!网吧特权正式上线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近期温度直线攀升,大家的暑假生活过的怎么样呀?要问暑假与什么最配,当然是空调,游戏,组队开黑啦!这不,开黑畅玩的好机会就来啦!探子妹最新情报:暑期梦境上线网吧特权,开启暑期狂欢畅玩计划!快收下这份情报,约上好友一起征战梦境吧!

  超激斗梦境网吧特权

  高级网吧特权限时抢先玩

  超激斗梦境网吧特权已经开启,前往线下合作特权门店上机的玩家们不仅可以享受副本经验+20%、额外伤害+10%、主城移动速度+10%的刷图特权,以及累计在线时长奖励特权,可以获取额外疲劳值、芙拉晶、核心记忆晶卡、还有专属时装等独家福利!

▲专属坐骑:巴比伦高速摩托车

  详细特权内容英雄们可点击下图查看~

  推荐网吧加入特权领好礼

  有英雄要问了:“所在网吧没有接入超激斗特权,无法领取福利怎么办?”别担心,英雄们可以点击推荐网吧接入特权,官方人员24小时在线审核,72小时内极速开通特权,海量福利统统收入囊中!快来推荐身边的网吧一起加入畅玩超激斗梦境吧!

  后续更多独家活动

  不仅有网吧特权,梦境后续也为英雄们准备了更丰富的网费活动、游戏礼包福利等等!组队开黑,网吧激战,就在这个夏天!

  肾上腺素飙升的激燃冒险,火力全开的福利特权,这个夏天务必来网吧体验!探子妹在梦境等你一起感受游戏的乐趣!

  更多活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