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新手必看!3.1版本末驱魔攻略

开始吐槽

  先上角色属性和伤害统计

  以上是开buff打第三世界桩,原本想等万兆之后再发,但今天正好有时间就今天写了,整体来说和上一次发表的攻略区别不大,看过上一篇的可以直接跳过了。

  --------当前驱魔整体属于t2水平,缺少爆发,但比版本四下水道稍强一些,没有被落下大部队,但也快了,强度党可以直接跳过这角色,但驱魔真爱党同时又迷茫不知如何提升的可以参考此攻略,应该有所收获。

  首先说明一点:不要说分分分,有些细节不是分能体现出来的,一切还是要看面板和符文,有的人分高但装备鉴定,卡牌一塌糊涂,然后张口就是我多少多少分才多少多少伤害,分都是虚的。

  上图也就是我的号,目前红魂石满,第三世界魂石满,殿堂送的魂石满,侵蚀满一个另一个刚起步,装备词条平均四稀有攻,除了境界外符文齐全,天空套鲸鱼也都有,如果你的号少了以上任意一种打不到此数据是正常现象,每一项的提升都不小。

  装备的话就是上边这一套,不再另起一楼了,等2月1号更新后,装备可以改装16,此时黑红收套件就不需要了,届时可以换速度手套,同时戒指换回古物。耳环依旧是等暴击耳环。这套装备目前进图叠满是90%的暴击率,

 

  差10%无伤大雅,刷图拖游轮拖20团稳得很。

  符文篇:

  首先需要接受一个事实,驱魔的本职业符文80%都是垃圾。这也意味着,不上三境界的话,驱魔肯定会装上三个t2,甚至t3的符文,所以有时候上下衣1T1+1T2符文,或者1T2+1T3符文对于驱魔来说就已经是毕业了。

  其次,一共13个符文位,萌新请务必先选择三符文武器和双符文上下衣,头部最后再补符文,这样开销可以降到最低。

  符文排行:

  T0 : 境界x3 勇猛

  T1:诀窍x2(无境界时)增幅x2 附魂 专精 观风

  T2:野性 昂扬 月淬

  T3:临阵姿态 辉光 流闪

  说明:T0 T1的符文能带尽量全带,境界不好弄可以不弄,新号弄符文的时候,武器尽量有上述两个符文以上,

  上衣裤子最好选两个T2以上的组合,T1+T3也可以留,之后首饰,手套,鞋可以买六孔洗好的成品自己洗符文,

  洗到T2以上并且正好自己缺的就停手,最后剩一件头最后补,头的鉴定词条相对来说不太重要,自己慢慢洗就好。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辉光会排T3,流闪都上了为什么不上驱魔乱舞,非凡引渡人。

  首先,我现在的装备,进图已经400+的光强了,一张辉光的提升才4%,驱魔被动光箭筒可以转变成光属性,不需要辉光的特效,所以其实我挺不建议上辉光的,但不带境界的话确实要上很多垃圾符文,很多人不会控光箭筒,那就用辉光主动变成光属性吧。 流闪也是同理,20秒加个光箭筒,避免没光箭筒打出来令人尴尬的爆发伤害。

  驱魔乱舞这符文,对于破魔流的驱魔是个T0级别的符文,但对于弓术驱魔来说纯累赘,鸣魂箭+暴雨肆虐两个技能占了接近50%的占比,都不吃驱魔乱舞,满值24%瞬间变12%,所以不带。

 

  非凡引渡人纯粹是因为数值太低,驱魔被动就有接近100%的攻击力乘区,加上鸭掌,魂石收集,潜能加点等等,收益太低。

  技能加点篇:

 

  --------我这套加点是最适合我的加点,有异议的话按自己的喜好来即可。

  天空套属性选择:

  --------有争议的其实就是后背和鞋两件,选择攻速还是主属性敏捷。 弓术驱魔很吃攻速,太多站桩技能如果不能快速打完很容易挨揍,尤其是黄金国,但现在因为有主城buff的原因(buff加攻速),所以这两件暂时可以选择主属性敏捷,觉得还是太慢了也可以选择攻速,问题不大。

  --------我自己目前的选择是:

  ---头:穿透

  上衣:CD

  裤子:暴击率

  ---鞋:敏捷

  头饰:CD

  瞳孔:穿透

  背饰:敏捷

  光环:伤害加成

 

  皮肤:稀有怪减伤

  最后说一下如何提升伤害:

  优先考虑魂石,魂石算是性价比最高的东西了。现在摩罗斯红魂石不到5w一颗,别光恰米,把一周赚的梦境币买一波红魂石点一点,点到5颗6颗的时候就有非常明显的提升。便宜的收集能收集就收,蚊子再小也是肉。

  其次考虑卡牌收集,卡牌每次都点到21再分解,花不了多少钱就可以收集干净,就是累,坐那点很久。

  接下来再考虑换装:不是双符文上下衣早晚都得换,但也别盲目换,没货的时候可以放宽条件,看自己哪件装备比较垃圾,上下衣就找包含这件垃圾装备的符文的双符文装备。自身实在是没有垃圾符文装备,就去找头 ,因为换头是最划算的。

  洗蛋鉴定词条务必三攻稀有再上金蛋,cd不算,不然非常难洗出来六攻。

  最后说一下目前常见驱魔装备的价格

  诀窍或者增幅+辉光 月淬 临阵姿态 昂扬 价格在400w以下可以入手,再贵看你自己急不急。

  诀窍或者增幅+附魂 观风 野性 价格在700w以下可以入手,野性500w以上不建议入手。(对于部分职业野性很好,对于驱魔来说就很一般)

  勇猛单件:不缺货的话六孔单件在220w以下可以入手。缺货的话会变高。

  诀窍单件:六孔50w以下可以入手。

  增幅单件:六孔70w以下可以入手。

  专精单件:六孔150w以下可以入手。

  境界单件:现在都是300w打底,看自己经济能力。

 

  其他职业符文单件:六孔50w以下都可以入手,因为货少,正常都是30w左右就能拿到。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