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简单分析驱魔师为什么要532

开始吐槽

  今天给驱魔玩家带来一篇由“贴吧用户_5AaJX3a”带来的关于《驱魔为什么要532》的分析文章。

  一:大部分人有个误区,认为5件套驱魔征服者要压蓝,532不用。

  其实不然,即使是5件套的征服者也不压蓝,不带平A符文,触发红武,腰带5CD,肩膀情况下,压蓝的增伤只有25%。

  驱魔祭坛喝水能加30攻速,因驱魔的特性同时也加了30的光强,收益是比触发戒指高的。

  所以压蓝是不需要的,同时可以点满光箭筒,这样就能省去最后需要释放光属性技能的繁琐操作。

  二:带超然破魔,触发红武腰带肩膀情况下,5CD加成38%。然后大家需要了解征服者的输出手段,在叠满buff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时间去平A。因为驱魔闪A的特性,配合洞察,一套闪A减全技能3秒(蝰蛇也是双尾刀,但是只减1.5秒,A一轮还要3,4秒)。

  驱魔带的技能大部分都是一二十秒的,闪A几下就都刷新了(鬼箭在的时候不算进CD)。要触发5CD就得经常放技能,频繁放技能就会减少闪A时间,节奏也容易打断。

  我切不去算换532能不能拉回5CD的38%加成,多出来的平A时间也是一种伤害加成,这个加成不显示在面板上,而是跟个人操作手法相关,就光这点增加的平A时间就足够拉回5CD的加成。

  操作上限:洞察的尾刀减CD跟lol的卢锡安的被动一样,尾刀打中怪后才会减CD,所以极限情况下可以做到A两轮的情况下打出三个闪A。(闪A起手A一轮,尾刀打中之前闪A,然后第一轮平A命中加上闪A命中减3秒,闪避刷新,然后闪A,A一轮。

  总结

  就是驱魔532,比10征服或者7+3,操作更简易,平A更舒服。

  输出手法上,放完两个buff,只需要轮流释放滑铲跟飓风就可以了,不用去想卡5CD跟最后一下放的技能是不是光属性。

  但是又因为是平A时间的增加,而不是面板上的数值,更考验个人的操作手法(玩lol的应该更了解取消平A后摇的时机)。

  如果感觉更新前后伤害差别不大的,好好反省下自己的手法,连光尾刀都打不出来。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