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洞若观火 超激斗梦境鹰眼终极测试攻略分享

开始吐槽

  哈喽大家好,我是浅蓝,以下的pve攻略由浅蓝与流火共同完成

  本篇攻略旨在帮助鹰眼玩家们更快的上手游戏,以及极限的装备理解。

  注:本篇攻略基于CBT最终封闭测试数据撰写,如遇版本改动内容可能有所误差。

  首先给大家介绍下pve的理解,当前版本pve的角色分数达标对于鹰眼来说就是可以单通了。所以说角色分数>词条的数值。暂时不考虑词条。只考虑角色系数。

  鹰眼的优点T0级持续输出与T1级瞬间爆发在你的召唤物触发了动能转化下瞬间爆发很变态,弱点一旦遇上对空系怪物boss生存力会很低。

  一、基础攻略

  先给大家介绍下鹰眼的主要输出技能轰炸机,监视者,连接者,引擎喷射,光炮和觉醒技能。

  在刚专职的时候,配合你的专职技能剩下的技能是加特林,巴雷特,轰天雷,弹雨主加,等你等级够了后解锁了专职技能替换的顺序轰天雷,巴雷特,加特林,弹雨。在150级之前潜力的不需要点

  在兰斯和和轰炸机之前都是以组队为主,有了之后单刷能力提高

  二、进阶攻略

  以下介绍为150级觉醒和后介绍,此在150之前是不成立的,150后开启游戏核心玩法

  常规流派召唤流配合陷阱,以轰炸机监视者电网为主打出超强持续输出。被动以动能转化为爆发。被动以高科技指挥官,电流,无人机升级,统治者配合平a触发统治者为主。

  加点优先级无人机>监视者>电网>引擎喷射>光炮>觉醒技能>无人机升级>统治者>高科技指挥官>电流

  隐身和T3没有必要带,隐身的话持续时间太短pve用处不大。T3的话没有必要去晕小怪因为我们是很灵活的。

  三、潜力技能

  潜力的加点是在以上主要技能点富裕下加点

  优先级如下:

  智力>武器熟练>暴击>暴击伤害>掉落率

  四、装备毕业

  极限的装备理解在后续成型后会公布,目前仍在尝试搭配。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