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8月4日 最强公会战火爆来袭

开始吐槽

  英雄们好,多日未见,英雄们想必都已经非常期待探子兄在前线打探到的大资讯了吧,没错,群英荟萃,公会比拼,万众瞩目的最强公会战第一期终于要上线了!让我们先来看看一手消息!

  战前报到已开启

  兵马未到粮草先行,大战之前怎么能不好好准备一波呢~战前报到活动已正式上线,英雄们通过完成公会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抽奖次数,在转盘中抽奖!可以获得阿凯拉的卷轴、凯奥拉的卷轴、红辉石等奖励!装备精良方能一发制敌,别忘了每天参与,为最强公会战储备资源吧!

  最强公会战玩法大爆料

  欢迎来到公会副本!前方播报员探子兄已就位,先来看看本次最强公会战的专属副本【围剿:殉难广场】,该地图共可进入4名队员!来看看地图全景吧!

  前线队员需进入战斗区与boss进行战斗,可谓是肩负重担!灵活的反应力与出色的战斗能力缺一不可!

  其余三名队员需要在支援区拾取金币,拾取完区域内所有金币后可以对boss造成伤害!支援队员可以消耗金币使用【支援控制台】为友军增加增益效果或使boss无力化 !

  优秀的战斗需要英勇的战士,也需要优秀的后勤,考验公会成员配合度的时刻到了!公会成员对boss造成的伤害将会累积在排行榜中,造成伤害越多的公会排名会更靠前,获得的奖励也会越丰厚!

  究竟谁能一举摘冠成为“最强公会”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芜湖~有武林大会那味了!

  大佬云集,公会比拼一触即发,本探已经兴奋起来了!

  深入前线,备战探查

  最强公会的争夺即将开启,各大公会可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了,前线记者探子妹深入前线,探查了一番各大公会的备战情况,本期我们邀请到了童话小镇巅峰公会的会长【巅峰醉不觉】一起来了解一下巅峰公会为了这次最强公会战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哈喽~我是前线记者探子妹~为了本次公会战,英雄有做了哪些准备呢?

  正在考虑正经的招兵买马一下,增加一些新的战力。

  了解本次最强公会战的机制后,在前期会相应的做出一些排兵布阵嘛?

  这个地图确实需要研究一下,我正打算最近去研究研究,战术先保密!

  作为会长,本次公会战有没有准备好冲在第一线带领兄弟们冲榜哇!

  必须的!

  那么,最后来发表一下第一期最强公会战的战前宣言吧!为公会的伙伴们加加油~

  巅峰公会全体成员加油!为了面子!冲鸭!

  辛苦探子妹的前线转播,看来本次最强公会战大家都是士气满满!8月4日,最强公会战即将打响第一枪~这场实力的较量会在梦境掀起怎样的波澜,又是哪个公会能力战群雄拔得头筹,登上公会顶峰呢!一起期待!

  最后~祝各位英雄武运昌隆,快去梦境提升实力,备战最强公会战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