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德莱克的故事:那些年在身边的女人(1)

开始吐槽

  自从德莱克出现在大家视野中,战斗时前来援助的美女帮手就成为了英雄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那么这个频繁出现在他身边的美女是谁?为什么会来帮他?她都有哪些传奇故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和她的故事。

  大都会中艳丽的餐厅老板

  朱莉娅在大都会的杀手和佣兵圈子里也算有头有脸的人物,在她的餐厅放出的委托可能比一些组织内部下发的任务还多。德莱克从白鲨组织脱离后,基本是靠着朱莉娅提供的委托过活。

  如果说德莱克热爱黑白灰的搭配,那红色就是朱莉娅的标志性颜色。餐厅附近的人经常能看见那辆疾驰而过的红色敞篷跑车和随风飘扬的酒红色长发,据说德莱克需要她援助时发射的信号也是一枚粉红色的唇印图案。

  实力超群的佣兵

  朱莉娅的时间观念总是表现得让人担忧,通常赶到现场时,德莱克已经顺利完成任务,在等待自己的专车了。然而一旦这抹红色身影准时来到任务地点,难以想象接下来会有多难缠的对手等着他们。

  别因为她是女人就小看她,单凭技术能让德莱克放心托付后背的人,全大都会都没几个。

  带着墨镜依旧能做到精准射击,皮裙高跟也限制不了她体术的发挥,加上精通各类交通工具的驾驶技术,真羡慕德莱克有这样可靠又养眼的搭档。

  除了跑车之外,朱莉娅甚至能调用直升机作为援助手段,战斗时从不吝惜弹药,餐厅的装潢摆设也非常讲究。难以想象她究竟有多少财富和权力,才能支撑这样的生活。

  神秘的过往与爱恨情仇

  究竟是什么样的经历,给予了朱莉娅物质和技术上的底气,没人能够知道。也许德莱克有机会了解他的同伴,但他显然不在意这些。

  之前佣兵委托似乎只是她生活的一份调剂,在德莱克脱离组织后,朱莉娅参与战斗的理由更多是为了盯着他,以免德莱克过度挥霍自己的生命。

  圈子里几乎人人都知道朱莉娅对德莱克的感情一定不简单,餐厅的常客甚至不止一次恨铁不成钢地表示德莱克就是根木头。曾经有人隐约听见朱莉娅因为后巷的那位“赫拉”冲德莱克发脾气,可惜并没有得到什么回应。

  没人知道德莱克在想些什么,哪怕是他最为信赖的朱莉娅。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