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摩登!强!横!超激斗梦境最具时尚感的Boss

开始吐槽

  在本次音乐节活动中,人气Boss们也进行了形象改造!探子妹特地准备为Boss们举办一场人气“争霸赛”进行展示,由英雄们选出本次「星辉引梦」音乐节最具时尚感的Boss!接下来是探子妹为英雄们带来的人气“争霸赛”最新报道——

  一众欢呼声中,最先出场的是人气Boss白雪,墨绿色外套内搭吊带,盐系少女的气质稳稳拿捏住了!

  人气“争霸赛”当然要比拼Boss们的人气~白雪拿出了证明自己“人气”的图片资料后,说出了人气宣言:“游夜雪姬”等你来战!

  看了白雪的“营业图”,观众们纷纷对白雪投去赞许的目光~

  很快第二位参赛Boss大洋王子——贝伦上场,金属配饰和蓝色纹身处处宣扬着力量与不羁!亮紫色外套搭黑T恤,保暖又时尚!

  贝伦戏谑地甩出自己的人气应援图片,放话:“蓝焰苍龙”是这次音乐节活动副本中最强的!!!

  净灵和夜猴一起登台。净灵一改往日彪悍的形象。红色发簪配上高马尾,活泼又温婉,身上穿着改良版旗袍,尽显曲线美~(今天也是为净灵女神心动的探子妹!!!)

  夜猴的京剧脸谱、复古墨镜、中国红的服装配色展示着传统文化。搭配金属配饰,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碰撞,国潮风扑面而来!

  净灵和夜猴十分敬业,人气宣言是:国潮风才是最时尚的!不服就来“暮染九云”挑战我们吧!

  汤普森身着黑色套装登场,渔网袖混搭手套尽显潮流,棒棒糖、运动头带,张扬着个性~

  汤普森的人气宣言也很霸气:“昔日蔷薇”,谁与争锋! 记得来和我比试比试!

  换上新装的Boss们也将成为活动限定3星卡牌套组「绮梦交响曲」的精美卡面,为英雄们征战梦境世界提供助力!

  更多新版本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