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近战枪手!超激斗梦境德莱克转职“蝰蛇”!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上一期官方爆料了德莱克转职:终结者的消息(点击前往了解>>),今天,接着为大家带来德莱克的另一转职——蝰蛇的详细介绍!

  蝰蛇生活在黑暗阴沉的世界,总是心不在焉,沉默寡言,行动迅速,游走在冷血与暴虐的边缘。蝰蛇靠天生的敏捷性和危险感知能力,成长为最顶级的刺客 。

  蝰蛇能准确地把握时机入侵与伏击,利用敏捷的身手在狭小空间战斗 ,宛如伺机而动的”毒蛇”给猎物最致命的打击。

  比起其他和敌人近身搏斗的英雄,蝰蛇更擅长危险感知移动和闪避,寻找位置和摆脱危机,造成极高的瞬间爆发的同时,置身危险之外!(这样的职业,探子兄爱了~)

  自由的近身战斗连招加上改变子弹方向的控制能力,让蝰蛇成为战场上绝对的输出核心。枪林弹雨随心穿梭,孤独的灵魂在战斗中寻找救赎!倾刻间,打出暴击伤害!

  超激斗梦境【枪火协奏】新版本即将上线,11月19日新服震撼开启,新角色德莱克等大家来体验!

  德莱克的两大转职,一个是敏捷的近战枪手蝰蛇,一个是随心所欲破坏的终结者。英雄们更喜欢哪个转职呢?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